多麼壯烈的視窗跟時間~!! (預估時間真會騙人...)

 

未命名.png 

 

 

我是不是會預知...上禮拜不知道為何一直嚷嚷要去物色隨身硬碟

總覺得要趕快備份一下

好死不死就在今天下午去實驗室的時候發生慘劇....

 

沒想到過年前這麼的悽慘...

待會9點前還要去實驗室退染 Orz

 

然後開始趕工下午咪聽要報告的東西

晚上洗澡猛然發現換洗的衣物也沒了

 

是有沒有這麼哀傷....o(T^T)o

 

 

 

而且其實喉嚨有點痛 希望可以撐過去 

晚上吃完飯、拿完沖洗的大頭照之後我就想回去洗衣服、倒垃圾、睡覺了...

 

隔天還要騎到省桃體檢

26早上又有咪聽  不過是聽學弟們報告  我可以宅在實驗室裏面弄實驗嗎? (前提是藥品有來的話...)

 

27早上接完場 下午就可以滾回台南

 

 

但應該也是過一個不怎麼歡喜的年我想 =  =

 

 

 

-------------------------

 

 

話說某副本星期五來我家借住  聽了IU的GOOD DAY之後驚為天人

然後整個已經不能自己...還在FB上面淚推

真是戲劇化...O_O

 

 

-------------------------

 

 

最後又想到一件事情

其實我還是蠻羨慕某些人

整個還是可以提起勇氣抒發一番

 

哪像我還是個小孬孬...

 

 

 

 

再堅強、再多麼不在意...那也只是"看起來是如此"

只是把自己藏起來而已

 

....我們都是說說人。

 

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sttea 的頭像
    besttea

    Stupid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