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早上的化材概論真的是廢科....
上禮拜只有9個人去,結果這禮拜老師說不去就要找來泡茶、面談
真的有夠點點點的說...

本來想早上這兩節課來寫無機實驗預報
結果好死不死早上泡了杯麥片
害我第一節超想睡覺+肚子痛
第二節就衝去拉了..= =
最後什麼都沒寫><

下午計概還算OK吧!!
只是修伯型男呀...你也太會緊張了吧
真的很怕我們不懂
你敎的我覺得很不錯耶~~哈哈

放學就坐車去台北車站了
還把色哲拉去一起搭車
順便去看看他的倉木麻衣專輯(下禮拜要還我200喔~)

之後就到居璋家啦
他跟他朋友正在看鬼嚇8...
其實要說恐怖有的也還好
只是不要自己一個人在大半夜看就好了...
之後還開KERORO,真的超好笑的啦!!

不久俊呈來了,還有一個超久沒見的神秘嘉賓喔~~廷文!!
感覺他還是一樣的高...好像有變更高說(居璋還說是我變矮..= =)
晚餐吃的那間火烤雙吃還算OK啦 辣豬肉不錯!

可是一中一直遲遲沒出現
好像有事情擔擱到了...最後我們吃完了一中才到
所以~~當然是繼續吃啦
進攻師大夜市!!

真的超級羨慕的耶...一堆吃的
哪像長庚附近連個鳥都沒有
排隊買了車輪餅...真的很好吃
途中有經過另外一間車輪餅,生意很爛
居璋真的很機
他說:這間是車輪餅在排隊、不是人在排隊....
XD
最後買蛋糕麵包飲料到路邊公園邊吃邊聊天
蠻愜意的^^

哈哈...結果在居璋家看完笑死人不償命的驚聲尖笑三後
俊呈廷文先走, 我跟一中就繼續留下來看奪命錯殺令(看完依舊不知道在演啥、純惡搞吧)
晚上我就住一中家啦~

一中真的是住超高級住宅耶...一整個就是傻眼
還有軟到爆炸的沙發←超舒服
而且那裡夜景又不賴,空氣也不差
半夜3.4點還去"婆婆"那裡吃東西..她真的很有人情味
跟一中到處亂"拉勒"....5點半才睡覺 囧rz
真的很謝謝一中這麼熱情的招待+請客喔!!
(希望你可以早日閃到別人 哈哈~)
下次有機會來長庚我會盡量帶你晃晃的~(雖然我們這裡啥都沒有...)

==============================================================

今天真的超累...明天再繼續PO超歡樂XD的國樂社社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