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蠻詭異的
媽一早就去麻豆參加他那個30年的高職曾文家商的同學會

睡到中午12點多起床
不知怎地
也不太餓
然後就對電腦發呆到下午3.4點多才出門

天陰陰的。。。

社部沒有人...我也沒鑰匙
停好車只好隻身走到育樂街吃東西
打了好多人電話 不是在忙就是沒人接
哈哈
我好閒...

坐在牛伯的第9桌
看著火影忍者
吃著乾麵
喝著飲料

回到勝利路上遇到杜杜
跟我說小毛在社部裡

回去社部
小毛正在讀多益題庫
星期天就要考了
憑他的能力一定會過的^^

4.5點,下了大雨

雨停小毛回家了
只好在社部裡繼續發呆
被一隻蚊子叮咬
看著牠因為吸我的血越來越胖

啪!!

被我打爆了XD

滿手指血...囧

師姐打來說他電池忘在社部
7點要過來拿
想說還有半小時...
就打給鉉文要還他傳輸線

"喂...你等等"
"喔"
"你..你....是誰啊"
"我..我...是黃鉉文的女朋友.."
"ㄜ..."(大驚)
"你是XX嗎"
"不是,那是他前女友...我是他現任的"
"喔..."(無言中)

想也知道我被騙了
TACO你好三八 哈哈哈

到了鉉文家
因為他們一排房子都是一系列的
怕認錯就停在其中一戶前面
打給鉉文叫他下來拿
掛電話不久
門就開了

可是不是鉉文
一個中年男子

是高三數學導師蕭建忠!!!

一整個囧 (他原來住鉉文家附近喔= =)

還問我是誰要幹麻

"你是數學蕭老師嗎??"
"對阿..你叫什麼名子?"
"我是去年畢業3年11班的林達翰"
"喔喔 現在讀哪裡阿?"
"長庚.."
"長庚醫??"
"ㄜ...不是...是化工"

鉉文也跑出來,隔了幾間...很XD

回到學校離7點還有幾分鐘
就到校園裡面晃一晃
然後騎回正門的時候師姐打來說他到了

隔壁車道一隻小狗停在路中間
一輛機車沒注意就往他身上撞上去
我還以為會看到血腥的畫面
好險機車騎士緊急煞車
只有壓到一下
小狗叫了幾聲

沒想到小狗驚嚇地亂跑

跑到我這邊來
我一個失神
又撞到這隻狗
好險我車速不快 煞車後也是撞了一下
小狗沒事= =
叫了幾聲又跑掉了
害我整個驚魂未定...

然後跟師姊在假的水餃之家吃了酸辣湯餃
味道不怎樣..
重點是跟下午一樣坐第9桌 好巧~

去光南東買買西買買
也花了快200
回來我們還買了手機套^^

哲文也到社部了
我們就亂聊一通
從撞到狗狗→哲文車禍身經百戰→衝擊效應→種族歧視
繞太遠了...= =

說昨天拍的照片
感覺我琵琶比二胡強><
一定是錯覺拉 哈哈

然後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還一直說

"我今天去鉉文家,經過無名好多次喔"
"無名的人都去澳洲表演了"
"剩下吳珮瑩一個人在無明.."

"咦...是玉明吧"(師姐跟哲文呆掉地說..)

(安靜)

3個人爆笑XD
我耍笨了 對不起 哈哈哈

還聊到說小毛都罵我記憶力很爛
可是我都記得起比較久的事情
最近發生的都很容易忘記

"我會忘記正負一年的事"
"可是你很久之前的都會記得"(師姐)
"好像是耶.."
"所以你會忘記新聞然後就剩歷史"(師姐)

大家狂笑

"那記住正負10年的事摟"(哲文)
"沒有正啦...不然就預知未來了"
"可以去算命"(師姐)

又是狂笑...好智障喔^^

10點半跟哲文去東寧路上新開的85度C

看到隔壁桌有隻超大隻的古代牧羊犬
平常就要到腰的地方
我看整個站起來比人還高吧

旁邊有小妹妹還一直摸她 要跟他玩
然後就要躲到桌子下面
可是太大隻了
還撞到桌子= =
我們就在旁邊很白痴的幫狗狗配音XD

不過大狗狗真的很乖
都不會叫 而且也不會怕生

結論是:小狗狗很愛叫,像是吉娃娃之類的,為了要虛張聲勢...

今天...很開心^^
我想晚一點再回桃園><

捨不得好多東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