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是我們南友會帶學弟妹出去吃飯

主要就是能夠讓學弟妹認識一下林口機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周邊

不過今天在候車亭集合我整個就是嚇到了

學弟妹來的人爆多!!

加我們大二幹部大概快50人

還分了兩班校車才到醫院 整個就是龐大~~

在醫院吃飯的時候竟然有學妹問我是不是一中國樂社的

很SHOCK到!!

原來她曾經是南女國樂的

還說他在曾文寒訓的時候有給我上過課

我真的是記憶力衰弱到極致了 哈哈

還有一個家齊今年重考到護理系的

是以前四省中科研社的社員,跟刀魔是好朋友

因為他看到我們今天同學會的相簿

結果今天也把我認出來了

一次被兩個人認識還蠻XD的

我們在醫院吃完飯還去南北跟頂好

路上我在英吉利還買了檸檬麵包、跟葡萄麵包當早餐

結果我在路上就把檸檬麵包吃完了 囧

在頂好我跟金小魚還有4個學妹也集資買小美冰淇淋

整個就很爆笑

圍一圈吃冰 趁機推銷國樂 呵呵

就這樣一群人很嗨的在醫院等車

回程幾乎要把整輛車給包下來了 = =

這屆南友會真是盛大!

晚上在活一我們開檢討會

也有學弟妹跟我們一起開

講到期初社大分家的事情

4個學妹竟然說要指定我跟金小魚當家爸家媽 = =

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