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 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 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這首是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今天
我收到你的信
也看到了好多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知道
從你認識我以來
我就一直傷到你的心

可是我們還是一起走過了這段不算短的時光
就像歌詞說的
不只走過缺失的路口
我們還過記憶的隧道

唉...

"喜歡我的人都不會太好過" 我在冰品店裡笑笑的說...
"不要這樣說啦~小茶..." 我看到你的眼神有些許不甘心
彷彿在為我心裡的聲音抱不平

也許我真的很壞
常常無心的跟你說:我很壞!!不要喜歡我!

可是我知道你的感覺
喜歡上了一個人
又有什麼辦法可以捨棄呢?

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直到某日一封簡訊在手機上出現
我就覺得
恩...是時候要結束了

我在MSN留了 "我覺得我們還是到這裡就好了"
"再下去可能只會變糟..."

看你把我們生活的一些點滴打了一篇長長的文章
很感動...

不過我不會哭鬧

我也知道我不會再去喜歡其他人了
就跟你一樣...

只是
為我們兩之間空出一段時間吧
作為沉澱
這段時間有多長?有多短?
我也不能跟你確定
或許再這段時間裏你會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如果是這樣我會給你祝福

不過...
就跟你說的一樣喔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