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為了迎新宿營的事情

每個人都搞的焦頭爛額

而且大家也都有很多怨言

1.2個禮拜要把暑假辣掉的70.80%進度給搶救回來

真的很累

看來宿營後的檢討會可能又會是一場不小的風暴...

幾次的開會跟行前

我的兩個好朋友都因此情緒很激動

而且都有流下眼淚

說真的

還蠻不捨的

可是每次看到其他人哭

我總是會不知所措

也不曉得當下該說些什麼

前幾天我的大地遊戲關主搭檔

就因為很多人意見一直改來改去

可能還加上有人講話口氣不好

結果自己跑到廁所哭

看到人不見,馬上到處找他

就趕緊找救兵幫忙去安撫一下情緒

今天也是

國樂社開會開到一半

美材長打電話來跟我說有人開完宿營會議

在系辦就哭了

聽到這消息蠻震驚的吧

不過回到宿舍看他好像已經沒事了

就放下了心

不過還是跟我週遭的朋友說一聲

"大家辛苦了,加油!!"




最近我除了忙宿營美材之外

還要操心國樂社大的事

幸好有學長姐還有大家的幫忙與配合

事情還算是順利

自己手上事情也只剩下連絡、海報跟黑板宣

希望10/2那天能夠進行的很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