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嗎
你最近在幹麻
我都找不到你
說要來找我
都沒跟我說你不來了 ....
到底怎麼了
功課太多嗎??

抱歉啦
一時之間看到沒回妳
結果就忘記了><

下禮拜就10月底了
日子過的很快....
不知道你過的怎樣
聯絡不到你
也都沒回
就像空氣一樣消失
天ㄚ....

小茶蒸發了

嗯嗯
對我而言....
真的
你不見了= =

讓你擔心了~
趕快冷卻
這樣我就會分餾出來

化學學太多了喔
我們就是註定遇不到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

2.3個禮拜吧

快一個月啦
真的是一個月

真的嗎

而且幾乎沒什麼交流
你真的是我唯一一個
跟我說話
可以說到心坎裡去
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的人
總覺得你很"聰明"八
我想我很難遇到這種人了

我就順著你的意吧
事情就隨著它的道理發展
我現在也不想多說什麼....

恩....

我想很適合你的個性吧...
就是不太想去多干涉..

真的好久好久沒跟你說話
你真的一點都不會想念我這個老朋友= =
太可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