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 performed by 梁靜茹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裏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卷成浪的指頭 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大吼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
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往更高處再浮游
城市屋脊甩在後頭
小麥色的午後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漫遊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
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別在乎 在哪里
只在乎 往哪里

FOREVER FLYING HIGH

哎呀呀 哎呀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有夢就去夢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到最後 總會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