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生中能夠認識多少知己?

聊得來的

能夠很快樂相處的

為數不少

可是再多一點呢?

在旁邊扶持你,為你加油打氣的

可以互相傾吐心事的

一定不多

可是我很幸運可以認識你們

一中女中國樂社就有好多

大學還有grass學姊、杜狗....持續增加ing

我們認識有的已經4.5年了

有的大概1.2年

可是我發現能夠認識你們

真的是我的福氣

表達能力不好

沒辦法用很順暢的字彙說出我目前的心情

只能用簡單的一句"謝謝"

來表示我激動的心情吧

(哈哈 好誇張)

(ps.謝謝學姊的卡片跟平安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