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我要的很簡單

把這場期末成發好好的演完、辦好就可以

在卸任前沒有遺憾

就只是這樣






心很寒

你們每一個人對我

只是一個人

我呢?

要面對這麼多人

一個一個去好說歹說、苦口婆心

只求大家上台表演

一個一個去找大家來團練

你們一個"好"給我

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一個"不好"給我

是怎樣??

我還要花時間改樂團編制

再去找人過來補空缺

一個曲子的編制可以這樣改改改

真的很煩心







要念書?


我沒有書要念?









是你認真~

很厲害

我最混

考最爛可不可以?





還有那個圈圈

你以為你是誰

在我面前耍什麼脾氣阿

要不是現在人不夠

我才懶得好心跟你說話

學姊說你音不準 你就不高興

那我是不是可以去撞牆

不準? 練就是了阿

丟下一句"不上台,要退社"

害我好好的聲部又缺了....

金雞排 = =







=============================

結論:5/29(二)7點活二表演廳

期末成發"不亦樂乎"

大家要多多支持澎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