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現在是怎樣?

每次我心情好的時候

就要有一些怪怪的文章或人出現在我旁邊

真的很靠杯耶...

每次看到你

我都還是會禮貌性的跟你點個頭或是招個手之類的

阿如果你跟我招手我沒看到

這樣就要PO版?

那我大概都PO不完了

有時候你看到別人

別人又不一定看到你

你有很引人注意嗎??

奇怪了耶...



沒跟你打招呼也要這樣自以為PO一篇感性文

更何況

我。有。跟。你。打。招。乎!!! (有看到的話)


是哪根筋不對?



是不是自己心裡有鬼

才會覺得我沒跟你打招呼另有原因?










自己要不要檢討一下自己阿

我到現在還沒有聽過

認識你的人跟我說你的好話

全部都是負面新聞麻?

不要說我以偏概全

你討人厭事實就是事實...




煩死了

好心情被打爛

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