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參加校慶開幕

(該死的點名 = =)

開幕在活三體育館

我只能說感覺蠻虛的其實...

一開始就頒發校長盃的比賽項目

之後搭了9點的校車到台北上第一節E6

老師雖然是台灣出生

但是1歲就跟家人到國外了...

所以整個人除了外表都跟外國人差不多

還算是有趣的老師啦~蠻好玩的

hey guys, don't just look at me, OK?

i can't read your minds.

老師講完之後當下有點想笑 XD

而且局長有在時代上課 還跟我上同一堂

今天熊熊給他嚇到一下

跟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我好不容易才決定好的規劃

是不會這麼簡單就讓我又考慮東考慮西的





快2點回學校宿舍

途中剛好遇到高手 他正要出去

我還跟他說我沒有要跑大隊

結果過一個多小時就有人打電話來搬救兵了

囧 害我趕的要死 本想說悠哉上去加油

結果變成上場的人

我只能說穿短袖短褲站在操場中間超級冷

一直抖又緊張 害我胃都轉了幾百圈 = =

跑第10棒 大概到第9棒就跟電機差了要一棒的距離

不過還好到我時沒有輸太多 反而有追回一段

電機真的很強耶 每年都掉棒 每年都還是照樣得第一 而且還贏個10來秒

但是今年我們化材好猛阿~

男女拔河雙冠 + 男女大隊接力雙亞 + 啦啦隊亞軍

一共5個盃 XDD

還競賽總錦標第二 好威喔




今天很多畢業的學長姐都有回來

又看到好多熟面孔

也陪大家打了一場黑暗中的排球

雖然我打的不好 可是真的很歡樂

我想等明年的這個時候

大概感觸會更多...



晚上本來跟高手約好要練琴

不過等到9點他都沒有打來

想說先自己上去練

結果才一出宿舍就看到他

跟我說了今天很累改明天

恩...也好 反正今天真的沒有什麼想練琴的FU

既然東西都帶了 就索性到圖書館看生化

最近真的好冷 下完雨之後冬天的感覺就來了

穿了一件短袖+長袖+外套還打圍巾

現在不是才剛11月嗎....><

12點才回寢室~~寢室真溫暖




加油加油 這2天要惡補熱力了!!!!

放縱自己3.4天沒唸書了

要趕快打起精神來看




雖然不像大家有補習

但是不要把這個當做考不好的藉口

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