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現在是半夜快4點

剛剛突然看到金小魚傳的簡訊

我整個火大到不行!!!!!!!!!

我只能說這次妳直接!完全!有惹到我!!

為什麼跟你相處可以這麼靠杯煩阿??

很抱歉

我現在在氣頭上 (講話會很難聽...)

你怎麼每次都那麼喜歡小題大做?

你這個人是怎樣?

你今天晚上打電話跟我說你要調課的事情

如果我今天回應你的口氣讓你覺得不舒服

那我先跟你道歉

電話中你問我幹麻那麼生氣

我也跟你說我沒有在因為你調課的事情生氣阿

可能只是因為有點驚訝罷了..

再說了...你調課是你家的事情阿 干我什麼事情?

就因為這通電話

你非得要花一整個晚上去勞師動眾

去煩安貞,去煩金小魚,去煩學長

拜託你累不累呀你?

每次都要搞的一票人跑來問我"又怎麼了?"

這樣你開心了沒??

而且我聽到你在煩學長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莫名奇妙耶你這個人,關學長屁事喔"

拜託你一下可不可以?

你自己心裡對我不舒服不平衡

大可以直接跟我說

你幹麻要一個一個人去抱怨、去訴說整件事情?

搞清楚一下好不好?

是不是都是你衍伸出來的問題

你每次都害我覺得我好像對不起安貞、金小魚

你知不知道他們每次第一句話就是"你們又怎麼了阿?"

"他又來找我訴苦水了,聽的很煩"

重點是每一次!

連我都不知道到底又有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發生

結果全部都扯到我身上來

我只能回答他們"又發生什麼事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都在為大家製造困擾?

包括我在內的每個人都感到厭煩

一直都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你不煩我們都煩!!!




我今天聽學長跟安貞說完

本來已經想說沒什麼了

現在看到金小魚簡訊

我整個火都起來!!!

我早上直接沒心情上課

連下午我都不想去

你自己去好好想一想



學長說的"懂得收斂一點才都是朋友"



之前你MSN每天無意義的敲

重要的事就算了

你有必要跟我報備每天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嗎

你的MSN視窗一出現對我來說都是疲勞轟炸

我心裡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你到底又想幹麻"

"我直接不想理妳"、"我想趕快關掉你這個視窗,很礙眼"

之後你變本加厲的時候

我已經有小小發脾氣了喔

你應該不至於沒有感受到



這篇文章我不鎖也不想鎖

你看到之後你要傷心要難過要找人哭訴我隨你去

反正你已經嚴重到害大家對我有一點負面的感覺了

這對我已經是很大的傷害了

所以你好自為之!

最後補一句話:請不要考驗我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