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4回台南共計10天

從2/4起每天跟以下(任取XD)都有吃不完的飯局跟逛不完的街...

高中好友團:洗噗、小遠、奶油、數小、阿凱、阿杵、罐頭、小美、飯糰、立蘇

國樂團:鯉魚、姚明、雞毛(該死的海綿寶寶)、多啦、小花、EV、TACO、牟、羊、宥羽、傻摸、小ㄅㄨㄟ、亭佑、書秀

哲文、一中、兔子(勸敗對象)、孟原、副本

國中超噓5人:littlepu、adolf、話變多的晉瑋、憨

長庚:安貞(超壅擠麻辣魚蛋XD)、予婷、蟲

還要跟家人親友寒喧 + 拿紅包(剩沒2年可以拿了耶 哈哈)

搞的自己像接場藝人一樣...還把家裡破破的小50騎爆掉 囧"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漏財...XD

總是會不小心想花錢~

除濕機、羊毛毯、白襯衫、調音器&夾、相機

.....無言了.....

昨天聽說是閃光節耶

名模沒說我壓根把它忽略掉

不過對我來說好像沒差阿~

車上竟然播放無聊的傳教卡通 爛死了!

只好看著窗外的景象發呆

突然有點放空

那時候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 =

回宿舍整理床鋪、房間、書桌

太久沒做事 手也是會酸

之後還宅著打漢之雲...

長庚好冷好冷

昨天睡覺把身子捲起來

連翻身都不想

害我有點腰酸背痛

不過還是睡到3.4點 噗~


今天難得沒有下雨

但是地板還是溼答答的

晚餐又去吃了東北京餅、還有茉香奶

有幸福的FU

上完EC去辦寫作復課...明天第一堂~

終於買了新滑鼠~

在汎航車上吃著鮮芋仙熱呼呼的仙草2號

感謝杜狗狗&他的閃光瑋晴小朋友XD(有拼錯嗎?)

陪我到處晃 + 幫我夾了一支超好捏粉紅小蛙





聽說星期天還要去muji敗襯衫+羊毛毯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