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有一堆事情阿...

要擔心這還要擔心那的




今天的反應工程根本不知道在上什麼

不好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

我想找時間來讀一下...可是課本講義都沒到

還有單操..

比賽前還有實驗預報結報、meeting要準備

感覺期中考4.5周好像要到了耶

不是才剛要開學嗎?

拜託拜託~~

保佑我比賽前不要有什麼大事情

比賽後再好好彌補這幾天lose掉的時間





還再考慮下禮拜一要不要去看絲竹比賽...

今年又多了3.4個上台經驗0的學弟妹

趁這次比賽好好磨練自己吧!!

看著青宴一開始solo狂爆掉到現在可以完整的彈完

還有初學中阮的(郁芬??)也穩穩的演完絲長

就知道妳們真的是大大level up耶~~

哈哈

絲竹的大家加油啦!!!




至於我的個人賽有點小危險 = =

前天終於拿到子夜的揚琴伴奏譜了(感謝學妹><)

總覺得很對不起grass...

她自己已經那麼忙了

還要額外找時間來幫我伴奏

又一直擔心會拖累我

(我這個弱爆的主旋律會不會害到她都不知道了...)

今天又看他仔細的整理好那台受折磨的揚琴

(如果我平時有多多去注意那台琴就好了...我也不知道他們有磨弦Orz)

就越覺得很不好意思

自己也開始正式的練這首

說服自己他很好聽吧~

雖然快板有點討厭...一直失控的高音

左手都不像是自己的...

不管是音準還是音色都很差勁

自己聽了都要吐了 ~.~

拋弓也卡卡的

速度到了卻是破綻百出

索性昨天休息一天 背了一下譜

今天第二次練好多了...

剩下10幾天耶...我的媽阿 不曉得來不來得急 = =

而且已經聽到好多其他來比賽的人的豐功偉業

科科

名次根本就不重要了

當作是去聽高手表演吧...也許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

高手跟grass妳們也不要太在意成績摟~

希望當天萬事大吉 能夠不要忘譜或拉錯~

穩穩的結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