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比完了~~~


1 鄧士豪 83.12
2 黃川綾 82.54
3 鄭荏任 85.18
4 陳咨爾 88.6 第一名(三狂)
5 林達翰 85.82
6 林俊翰 87.84 第三名(西秦)
7 莊惠如 棄權
8 江珮嬋 84.4
9 蕭元佾 81.12
10 吳秉錩 棄權
11 廖浩慶 86.86 第六名(戰馬)
12 彭瀚穎 87.08 第五名(一狂)
13 江子逸 85.54
14 林宗翰 85.74
15 張禹農 83.9
16 田伊伶 85.96 第七名(新婚別)
17 陳俊瑋 87.6 第四名(紅梅)
18 劉明惠 棄權
19 游明寬 88.56 第二名(天山)

===========================================

評語1:

指定曲:首段線條可再細密緊扣,音準音色再確切,
流暢度可再強化,增加曲趣
自選曲:音樂基本流暢,整體張力可再擴充,
強化對比,氣口轉折可再確切

評語2:

1.肢體表情可再放鬆、自然與融入
2.樂段中層次之詮釋可再分明、對比、漸進
張力等表情可再發揮與表現

評語3:

指定曲:樂曲表現時,可加強其流暢性
高把位音會不太準,肯定感不夠
天山:演奏時,可把音樂表情再放開表現
整體狀態需加強熟練度,音色佳

評語4:

曲一:柔弦方式宜琢磨
曲二:節奏感宜更明確,中段之後拍長有失誤

評語5:

音色甜美、音準佳
(我看的的時候真的快笑死...我這樣都音色甜美~
那其他人大概都要長螞蟻了我想 哈哈..)
注意節奏,尤其是拍號互換時

評語6:

右手運弓時的力度可以再加強
音樂可再深動點 (寫錯字還是"深刻動人"??)

評語7:

基本功還需加強EX.
(後面沒了??應該是太多要加強了舉例舉不完XD)

===========================================

自從學琴以來(應該有3.4年了吧..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胡混 = =||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
而且之前也沒有想過會進決賽
更沒有想到決賽的成績還不差

這次評審給分其實蠻嚴格的
不像縣賽給那麼鬆...
第一名只有88.6
我還以為會有90...

下半場中間的時候出來晃晃
跟成大的學弟小小聊了一下(他鋼辦是維娜姊耶XD)
他知道我排5號的時候
還很驚訝的說

"喔喔 你就是那個在地雷區中間的天山阿~~"

地雷區...還蠻貼切耶XD
前有三狂後有西秦
一個第一一個第三
我只能說我籤運不佳 ORZ (攏係電腦選ㄟ啦~)
不過大家都說我在高手後面還可以第八很了不起
因為兩相對比之下
我的缺點無形之中就被放大了~~
假如我排在幾個甲等的後面說不定分數會高些
可能會有第7~
(這樣說好像有點壞心= =)

不過話說回來三狂真的狠猛耶
音色音準音樂性張力...都無法挑剔
之前就有聽學弟說過他的事蹟了
在下面預備的時候更是覺得壓力很大
根本就是挫勒等上台的...
我一整個就很僵硬

第三的西秦我沒有聽到
不過芷縈有幫我錄他的音
昨天晚上聽其實還好
我覺得沒有比第四的紅梅優
紅梅的慢板好好聽 >///<
我想練~~~(不過好難...)

第五是一狂
有點出乎意料...因為他指定曲的時候慢板有點像鬼打牆
反覆的段落有點詭異
而且中間還調了音
拉了很大聲的空弦...
一狂我是覺得還OK
不過快板速度蠻快的...

台大戰馬也很不錯
我也蠻喜歡的~
速度夠又沒有什麼出錯
他演完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嗨耶
grass跟我都想拍手XDD

評語蠻中肯的啦...
星期天去找王瀅絜上課的時候
他也有說過我其實不要太在意音準
只要心中有把每個音好好的想過
手就會自然的按到那個音(有點玄)
老師也說我有點放不開
都只是把音穩穩的拉出來(應該是我怕音不準)
所以音樂性張力都沒有辦法好好的表現出來
居璋之前也說我拉琴其實都還有點怕怕的
每個音都不肯定

看來我要再放開些....不過我還是怕音準 = =
(grass還慶幸自己學了一項不用擔心音準的樂器...)

這次比賽的經驗我覺得好有趣喔
等成績的時候
彰師大拉紅梅的還有台大戰馬跟中興三狂都在聊天
陳咨爾還又表演了完整的三狂~
連工作人員都在聽
我還以為他們3個以前高中就認識了勒
想說高手團都會聚集在一起XDD
原來他們都是中場休息的時候聊天才認識的
早知道也去裝一下熟~請教一下

下午的時候聽了國中A組的3.4.5.6號
3號自選三狂,4號冀東小曲,5號葡萄,6號就是蔡炫沅的卡門啦

他們的指定曲駱駝與姑娘
雖然曲名不好聽...可是整個比子夜秋歌好聽100倍!!!
不過只有3分多鐘....(如果是我的話天山快板就死定了)
國中A組不愧是音樂班的
這4個隨便一個來我們組都可以前5名....
就像是在聽正式的表演一樣
卡門真的很讚!!! 我好愛喔~~
音色純厚 實音泛音互換那裡也很清楚
查了一下
蔡炫沅得了90.38優等第二!!! (想聽特優第一名拉的XD)
好厲害!!!
吳佩瑩一定很開心~~

雖然比賽前練到快吐了
但是至少分數很意外(縣賽也是~)
而且又認識了那麼好相處的鋼伴
這4.5個月來辛苦你啦~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難忘也很寶貴!!



再來就是要好好認真讀書了~~


這學期衝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