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到現在

我媽總是跟我說

"你耳根軟又怕別人受傷害所以總是不會拒絕別人,但是以後你要學會說 - 不"



不管是在社團、課業、朋友的請求等等...

要態度強硬拒絕別人我真的覺得好難

不想說白

又往往會為自己惹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一直以來我總是用行動去表示"我不要"、"我不喜歡"

希望你們能夠知難而退

可是總會有人還執迷不悟

真的是很困擾

請你看開一點吧

我心裡一旦決定了什麼事

就很難有所轉圜了

真的被我討厭到的人 就算之後做了什麼好事 想在我心中地位提升 不可能

真的被我欣賞的人 以後再怎麼天理不容 要在我心理抹滅先前的形象 也不可能

真的決定右轉了就不會再左轉了




所以不可能的事情就永遠不可能有機會發生



話已自此

還是破壞了你這幾天開心的氛圍

你想要傷心難過就隨你去吧

再多說只會造成之間的困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