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眼了...

今天晚上去吃青年路跟北門路交叉口附近的一間咖哩店

店名叫「喫咖哩」

那裡的咖哩有分 甘口 還有一到五辛

一共6種辣度可以選擇

然後呢我點了一個 「活火山咖哩套餐」

辣度基本三辛以上

我點了四辛

(他標說喜歡吃辣的客人可以選擇...)

餐點上來的時候

盤子正中央的咖哩飯是堆成一座小火山的形狀

服務生拿了一小杯酒往上面淋

之後...




服務生就用打火機點

整個盤子就給他很酷的燒了起來!!!




好看歸好看...




重點是他超辣!!!!




我吃一口舌頭馬上辣到味蕾都燒掉了

然後耳朵很不舒服

別人講話都不想回應(也聽不清楚)

就像火山XD


我只勉強吃了一半就不行了



剛剛肚子怪怪的

真的跑廁所了

屁屁真的是變成 活火山 = =

整個好燙阿~~



可能明天一早起來茶渣變火山灰我想...




(到現在胃都還在翻攪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