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長盃在超級無敵趕的賽程下結束了~~




首先我要感謝許多來參加比賽的學弟妹!


大一的蛋寶(我本來看到你名字想叫你益菌多 結果那個字唸ㄑㄩㄣ = =)

大二的允辰、瀚元(聽說是HG張?)、小艾、小蜜蜂、中妍

大三的妞妞甜八寶、李宜宜

、余家、簡揪(雖然你受傷又卡到系籃,不過還是有相挺)



雖然很多都是來自個系隊,或是我原本也不認識(我這次烙人都在裝熟 XD)

但是很謝謝你們來參加

讓我們大四在最後一年還有比賽

雖然輸很大

但是很歡樂 而且我也看到大家在球場上的認真

對電機雖然5點全敗 但是都是險敗不然就是有破半(其實這句有點心酸)



在來說說自己

還是沒什麼長進 第一天對生科跟瀚元組雙打

還一直不知道在緊張啥亂亂打

本來還領先說

結果被逆轉 囧"

我只能說 "學弟 我對不起你~~"

第二天跟余家組雙打

這次分數拉很近

而且余家運動神經比我好

我們都沒有什麼太大失誤(伏伏~~)



最後我覺得這次校長盃之後

我好像看到系羽又燃起了希望

趕快來個隊聚 順便來個隊長交棒

就會發生下列理想狀況

→統整戰力、約個固定練習時間

然後每個人都去修羽球課

蛋寶在校隊好好練鐵定會出頭天

允辰、HG張反應佳 潛力比我大一堆

也是未來新星!

中妍別怕生 趕快加入歡樂女羽~~

還有精通各種球類的小艾跟小蜜蜂嗡嗡嗡你們也可以來參一腳




ㄤㄤㄤ~~上面說的一定會實現的



學弟妹們加油趕快讓 "細雨" 變 "貓狗"!!! (有人懂我的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