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準備推甄到現在沒有一天是屬於我自己的...

今天的實習評比presentation應該算是順利吧= =

從上週五緊急修改完ppt

這禮拜二苦等老師1個多小時的第一次報告

大刀闊斧翻修我的ppt、字裡行間都要如此挑剔、圖表一絲差錯的不容許

昨天2點半回宿舍 真的是披星戴月...





Fianl, 在下午結束了

好險小可的報告很短 讓我有時間解決我插不進USB的尷尬場面

順利的在3點39分開始報告4點01分結束

聽說我劈哩啪啦念很快?

(其實根本是我在緊張XD)

不管成績是不是可以讓我在接下來的2間學校有加分機會

反正不用再為這惱人的實習報告憂愁傷身了





===


最近容忍度好像有下降一點

以往要強度100才能不爽的事情現在只要50就可以很幹




雖然我早就知道你們是想要故意機車我一下

但還是對最後那位小小動怒了...

算我不對



害我整天都很在意這件事









====


「不自覺傷害到人,是因為熟稔。反過來,受傷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