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茶會據說是9點開始
 
結果我拖到9點半才到....事實證明茶會主要只是去拿畢業T恤而已
 
聽說一開始校長、五府千歲等等上台報告今年"輝煌"的指考榜單之後
 
大家就開始吃東西、聊天
 
東西我是沒吃啦...看起來頗不好吃的...連數小也只喝了2杯飲料而已
 
阿凱竟然忘記今天有茶會...只記得下午口琴團練...=.=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忘記幫阿杵拿衣服了orz...)
 
周圍都是台清交成中字輩的同學...
 
大家努力進好的大學...不管系如何  爲的是要轉系之類的
 
無論是要重考、轉系考、轉學考、考研究所...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奮鬥
 
畢竟自己的路還是要靠自己走出來才可以...
==================================================================
茶會結束之後
 
班上罐頭、數小等等一群龐大的陣容出發到美樂地唱歌
 
好像從早上11點多唱到4點半...真的很厲害ㄝ
 
我跟奶油、喜噗、為忠騎機車到仁德貝汝看台南資訊展
 
就規模來說輸了台北一大一大截
 
幾家大廠有擺攤:宏碁、華碩等...
 
各個經銷商惡性競爭讓我覺得很煩...
 
而且拉客真的很討厭
 
拿一堆廣告單就往你手上塞
 
而且服務解說的人員素質也是良莠不齊...
 
像為忠就騙巨匠的解說員他考到台大資工
 
那個解說員還硬是要叫我們報名....
 
說啥資工又不會學他們教的這些(ex:C++、JAVA)阿
 
我差點想跟他說資工不學這些是要學啥...真沒大腦...
 
總體來說對這個資訊展沒有啥好的印象
==================================================================
晚上紅門宴真的很誇張
 
下去像YOYO TV一樣跑過山洞...
 
沒多久就熱的要死
 
前面一半也HIGH的很誇張
 
後面都在吃東西、搞小團體(我好像也有齁...^^|||)
 
果然還是女生比較會跳
 
而且南女平時上課就有教恰恰了
 
男生都在旁邊看=.=
 
大約9點我們相約去莉莉吃冰
 
算一算有14.15人...呵呵喝算是311第一次的班聚吧
 
志清也跑去領班費出來請大家  沒來的人下次再補請啦(世殷、阿凱~~)
 
回家之後根本就沒有精神開電腦了...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