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早上10點醒來
 
沒有動作....仍是躺在床上陷入呆滯
 
依稀聽到媽媽在跟親人訴說
 
不知怎辦的我又睡了
 
等我再次張開眼睛已是12點04分
 
沉默的中餐時間、沉默的午休
 
沉默地出門.......
 

 
今天真謝謝憲哥、數小、牟給我打氣
 
「說不定你前22個就上了!」
 
「你中字輩一定會ㄉ一ㄠˊ....不要想太多」
 
「說不定今年長庚很熱門阿...結果你就上政大了」
 
「姐陪你玩遊戲麻...」
 
讓現在在po這篇的我...心又暖了起來
 

 
今晚回家
 
才9點30分
 
媽早已洗完澡睡了
 
我坐在客廳躺在床上......發呆
 
直到11點多才去洗澡
 
現在凌晨3點...沉默已持續31小時
 
不是吵架、不是鬧脾氣
 
大家都知道在多說也於事無補
 
只等8/9號的通知
 
幸,國立大學
 
不幸,私立大學   重考?去唸?
 
也許8/9之後又要面臨抉擇
 
也許要踏上重考一途
 
也許要在往後4年用功讀書考研究所、拼命打工賺學雜費...
 
人生
 
真的充滿不確定性
 
或許就是這份特質使得生活是如此的充滿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