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至今...好多好多人都關心我
不管是MSN還是電話
不管是家人、高中同學、社團、朋友、大學同學....
好多好多
你門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謝謝大家...^^

學校最近發生一件事...跟我比起來 我只是鴻毛罷了

就在我出車禍的隔天(星期六)凌晨
學校裡工管系一年級有個叫小雞的同學也出事了
他從龜山回學校的路上,也發生車禍
造成嚴重的挫傷,之後雖然動過手術取出右邊的腦積血,
但是仍舊因為腦壓偏高,血壓持續下降
15號在長庚醫院加護病房走了....
大家在版上為他祈福...在版上希冀他能好好的走

真的..真的...令人鼻酸

這幾天發生這麼多事..讓我覺得人生很無常
你隨時不確定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雖然有時是天定的
可是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阿...

受傷在宿舍這段時間看了聊齋陸判一段..
天意定下了每個人的命運
在馬路上,看起來每輛車都事不關己的相互交替經過
來來往往幾秒鐘的時間

若是某輛車晚了、或是早了幾秒
若是某個路人忽地從路邊出現
若是....

有太多的"if"了
一不小心都會發生許多類似的悲劇
世事真的很難預料..
幾天來發生這些事情感觸良多

謹以此
獻給我週遭的親朋好友或不認識的其他人,
也讓我這小小的生命替大家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