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5/12晚上9點40分

跟米蟲準備要出去吃宵夜...
下山路到新莊快到輔大的時候
發生車禍...
車道上有輛小貨車正準備要進車庫
(橫跨在車道上)
路上沒有路燈...小貨車後面沒有煞車燈
一不小心學長就撞上去了
我右腳整個撞到貨車的後鐵板..
腳踝還卡進去

更妖壽的是那個司機還不知道後面發生事情了
還繼續往前開..我就整個被拉走
好險米蟲反應快 跟我把我腳拉出來
機車倒了..我左腳撐著
路人馬上把我扶到路邊
我看到我的牛仔褲右邊褲管撕成3條
大家把褲子拉開
我只看到裡面血肉模糊..很恐怖
可是不知道怎的 應該是太痛了吧
我沒哭耶...

那個司機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
差不多5分鐘左右救護車來了
我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被送上救護車
聽著救護車的警鈴聲...

大概10分鐘左右被送到台北醫院急診室
不久hibo跟小可也來了
護士就問一些問題
然後就幫我打破傷風的針
幫我處理傷口←超痛...還塗超大力

醫生來又處理一次..雙氧水整個噴
媽阿..我手裡的錢跟手機都快被我捏爆了
之後醫生幫我打麻醉
然後拿著一把鋼夾...應該要縫傷口吧
很噁我不想看
之後幫我包紮好..大致是結束了

1.5公分撕裂傷..縫了3針
腳踝小腿發炎腫起來
照X光好險沒骨折
不然就更麻煩了...

本來星期六要回家的
我媽聽到超緊張...給了一個不好的母親節禮物
唉唉 對不起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