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是要陪數小要去剪頭髮滴
沒想到神奇數小也會睡過頭 嘖嘖嘖
躺在床上手握著手機
看沒有電話來就一直睡到下午
哈哈 起床練琴
繼續跟難纏的小太陽鬥法
雖然目標是10秒鐘
可是我偏要慢慢練
7176 #5656 7171 #2323...
一大串該死的音要從我手指溜走
比長江三峽大霸還難達成
嗯...這個暑假新目標誕生!! 噹噹~

晚上12點看料理東西軍 + 電視冠軍可以到睡著
難得會在這個時間有累到(開心)
沒想到洗完澡後睡意消失了一半..
看來又要去垂釣睡眠一番

所以拿出之前看沒5頁就睡著的the da vinci code
想說挽回睡覺的FU
沒想到剛好到精采處
竟然就一下爆到快6點
媽阿...我終於感受到這本書的威力了= =

12點被挖起來要去吃飯
跟大伯一家去吃日本料理

聽說10道菜

第一道菜就是一搜大到有點誇張的生魚片船
最後一道菜是一鍋大到有點誇張的雜燴火鍋

之後回家又吃了85度C的提拉米蘇 還不賴

練琴到5.6點
還跟fuben約去FOCUS晃
等他的同時花了我不少電話錢
開始亂打電話XD
結果打到某人
響很久..快掛斷的時候接起來了

"我在洗澡啦"
"阿你怎會接電話,衝出來接喔"
"沒ㄚ..我妹幫我拿進浴室的"
"所以你現在.."
"沒穿衣服講電話"
"阿那你繼續洗啦 先掛了"

一整個就有點A到 ... 無言了
(為保護當事者 不公佈其姓名)

逛誠品逛到很想把小朋友拆散來換書
事實證明我很善良
不願意拆散她們

因應fuben黃綠紅要求
去訪問了麥當勞叔叔害我小小噴了68元
捐贈5元給創世基金會

....

又是11點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