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12點多就起床了

這可以說是"起了個大早吧"我想

其實真的很想很想繼續睡
可是昨天要洗澡時瓦斯沒了
搞的我睡覺的時候有點不太舒服
沒辦法只能昏昏的走到浴室
(不小心撞到一下門..有痛到= =)

洗完果然全身舒爽阿^^(大心)

吃完飯坐在沙發上看中視神雕俠侶
雖然電腦裡面有完整版的
可是懶得開機了
而且看電視有另一種FU

看完電視好累還要去領錢還要去加油
而且一整個就很不順路

後來到社部
學弟們正在打掃
讓我想到我們當年社部大搬家的樣子...

很熱

可是很開心...

坐在外面聽機毛拉琴
還有sunnyworm"學長"的免費按摩服務
雖然有給他痛到
可是還蠻舒服的
真是專業阿 哈哈

等掃完後進社部
又是整個閒話家常

這次換左手被按 嘖嘖
就說我很瘦就不信
希望我明年回來可以被人家說

"哇塞!小茶你爆肥耶"

那我會整個爽翻

一邊聊天發現身上有才藝真好
還可以接家教賺錢
哪像我什麼都不會 只能當米蟲
唉...一種米養百樣人阿~

之後中醫復健也乾脆不想去了
沒有在開診前去
就只能淪落到等上1.2小時的份

所以就在社部裡學起琵琶來
彈挑真的很難
搞的我的手像裝義肢一樣
一整個就是不協調
看來真要學的話還要在跟師姊或居璋約上課摟

吃晚餐的時候也是跟郭老、師姐一直閒話家常
東聊西講了一堆

後來阿凱也來啦
跟他去波哥敘敘舊
不過你變的好黑...
我站在你旁邊都有美白效果

===================================

喵的!!無名傳個照片真的會傳死人

社部飛鏢很好玩 練琴時的休閒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