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每次我爸從國外回來
跟他溝通上真的就很不順
都會講到生氣
是自己火氣太大還是真的有代溝

只有台清交成算得上大學??
其他都只是高中?

好阿...那你覺得讀其他學校沒有用
那不要唸了
講話那麼酸...唉

學琴...
你說沒有用 不必浪費錢去學
真不知道你心態是怎樣

現在這個社會
哪個家長不是希望自己的小孩
能夠會個什麼有的沒的才藝??

唉...搞的心情很差勁

結果最近事情又接二連三堵在我面前

南友會迎新、系上南迎、國樂暑訓

好煩...訂個星期五的位置 都會有客滿

今天騎車不小心來不及煞車
小小撞到前面人的車尾
就感覺有不好的前兆

果然下午接到輔大電話

跟我抱怨東抱怨西
我一時呆了
還連連跟他們道歉

心情很不好回到家,上線想找人討論一下
大家又都不在

真感謝grass學姊跟裕翔

事後仔細想想根本就是他們內部沒有協調溝通好
都快八月底了
還來抱怨我們決定的東西她們都不知道
感覺不被尊重...

那我們這些日子都在瞎忙什麼..
害我今天心情低落整天

想想...反正這禮拜五討論破裂的話
頂多就自己辦暑訓吧
大不了招生自己再上去獻醜一首罷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