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一早9點就起床
整理一下東西
帶阿瑋去波哥吃早餐

天氣還算不錯
不會太熱

不久小棻跟小可也到了
北門路果然開啟了小芬阿姨逛街的開關
一直想逛街...我們是要去光南買材料說...

買完就到麥當勞去做名牌
小棻小可點了黃綠紅20塊雞(好厲害 = =)
之後等皮勒挫到出發三皇三家

到了騎樓...看到一個黑黑的學弟
小聲說"ㄟㄟ..阿姨..我覺得他可能就是你直屬"
"阿茶...是嗎..."

事實證明我的直覺真是準阿 呵呵

之後雅誼還有他同學(兼學弟)、小曼跟她男朋友
宜穎、艾倫都到了
其實也不會很嗨啦
就還蠻普通的...

結束之後就跟阿瑋、小毛坐統聯到台中啦

到了台中,志遠跟姚明帶我們去一中街覓食
人真的很多 又很擠...一整個很悶XD
可惡..沒有吃到姚明推薦的Mr.38咖哩
嘖嘖,最後就吃九州拉麵嚕

然後趕去中興堂聽音樂會

基本上這場真的很不錯,
竹青國+閔惠芬+劉江濱+劉炬的組合太猛了
一整個大團2.30把胡琴不只傾斜角度都一樣
連聲音都可以整齊到感覺只有2.3把的聲音
還有彈撥琵琶中大阮,面板方向也是整個齊到爆炸
每個琵琶手勢都一致
超令我震驚的...

1.慶典序曲:每個聲部都以千分音作換把
還蠻有難度的...可是有點冗長

2.瑤族舞曲:一開始給的拍子我就嚇到了
整個樂團真的狠猛
每個段落演的很分明
最後"熱烈的快板"真的是走標準速度200

上面兩首都是劉炬指揮的,我覺得他指揮風格很有power
而且聲部強弱跟感覺都很有"規則"
蠻喜歡他的指揮

3.江河水:閔惠芬的招牌曲,現場聽起來更是有味道

4.冬:其實我覺得這首不錯,可是後面結束真的很拖
樂團的實力也發揮的淋漓盡致,吹管組也不弱

5.聲聲慢:洋琴協奏,缺點就是麥克風放的位置不對
為了收後面一段自彈自唱的音
導致被整個樂團壓到...不太清楚

6.梁山隨想:這首是劉炬指揮,劉江濱嗩吶協奏
看他瘦瘦的,沒想到氣真的很足
長音到後面都不會衰弱,很有氣勢
還蠻喜歡這首的...尤其是第二樂章

7.長城隨想:作為本場壓軸,只能說是很完美吧
有實力的樂團配上國寶級的獨奏者
演出來的樂曲就是很有感覺
當然啦,畢竟閩大媽的歷練這麼多了
就是很有架勢!

最後安可曲是草螟弄雞公跟賽馬,結束整場音樂會

這場我覺得票錢花的很有價值,1.2樓也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曲子真的都不小
聽完還蠻累的
結束之後,大廳擠的水洩不通
神奇的是,凍爺也有去喔~
可惜排隊實在太長了...根本要不到簽名
只好作罷
============
波哥 60元
三皇三家 75元
統聯 190元
九州拉麵 50元
票錢 300元
雞排套餐 60元
7-11 10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