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這天真的是到處趕攤阿

中午11點半,
由小玉同學所辦的忠義602同學會在慶中街夢東籬
十幾二十個老朋友就這樣又搭上線
哈哈
這次有幾個上次沒到的朋友喔
整個變的很漂亮的翊伶、"百年桌友"玟君跟可愛的雅婷
大家還是可以聊的很嗨

小學真的有很多很SPECIAL的回憶
被張XX虐待、掃廁所、下跳棋、還有分組
超多好玩的事情大家一起拿出來聊真的很開心^^

而且8/19剛好是小玉的生日
我們就再這天大家一起幫他慶生
還有一個大蛋糕喔~

唉 只可惜我1點半就要趕去南友會迎新了
不能再跟大家一起玩
希望明年我行有餘力可以幫大家規劃個出遊
一定會很有趣

^^

到了孚日廣場,看到好多陌生的人
認識的只有皮勒錯、NANA、種子
其他包括大二的我好多都不認識喔

真的很害羞坐在旁邊畫圈圈~
結果還被抓上去玩遊戲
哈哈 把我們94級一堆遊戲拿出來玩
節奏遊戲、請你跟我這樣做、獵人
還有"對不起,我愛你"←玩完一堆人都收到一堆好人卡
幸好學弟妹都很嗨
大家還玩的蠻開心的

之後我們這桌就開始學長姐碎碎念時間
跟學弟妹介紹一些關於學校的行政啦、社團啦等等事情

辦的還算成功
唯一比較遺憾的就是跟另外一桌比較沒有交集
不過回家就看到有學弟在板上PO說要約學長姊去衝安平
還蠻想去的說
可惜是8/25號...那天要去一中幫杜杜他們招生
噗...

結果有夠靠杯說4點開始下豪雨
還閃電打雷...害小毛在星巴克等我等不到
師姐人也困在新光三越
雨是嘩啦嘩啦一直下
我只能看著手錶 很囧的坐在椅子上等雨變小

一直到了6點...雖然雨是有變小一點
但是..不管了
衝一下!

全身溼答答到星巴克
看到哲文、嘉維還在
大概擦一下眼鏡...
點了一杯焦糖馬奇朵 + 鬆餅
鬆餅超好吃的>//<
一整個大心~

可惜7點多阿瑋就到台南了
只好趕快吃一吃去接他

星期四約師姐還有小毛再一起去好了

===========
夢東籬 200元
孚日廣場 0元
星巴克 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