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兩篇文章
一篇是藍小明出國回來後在MSN上
我跟他說暑訓為什麼告吹,然後他在個板PO的
另一篇是grass學姐看到回應的文章

他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認識的時間也不長
可是卻對我這個學弟很照顧
遇到困難都會在一旁幫助我

謝謝你們~><
以後我會盡量不要讓你們失望的^^

================(第一篇)==============================

"那我大概簡單說一下跟輔大的事情好了

就是之前我們說好社長互相討論

然後把事情交待給下面的人去做

可是呢她們社長好像都沒有跟其他幹部講

結果我們7月中決定好的事情

像場地 還有時間 還有住宿跟餐點老師等等

他們主要幹部都不知道

然後在8月中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長庚都自己決定事情 他門都沒有參與到

反正就是抱怨啦

所以就選一天開會把一些目前決定的細項對她們做說明

有後續

那我人在台南麻

所以就請GRASS幾不還有裕翔

去幫我開會

然後那個前前社長就有小小念了一下之類的

那天就決定說要重新找地點 而且是我們找

晚上跟GRASS幾不討論就覺得再重新找就會來不及了

而且這樣兩邊出席人數也會不好

所以就跟她們說不辦了

大致上是這樣啦

所以問題是出在她們內部沒有協調好

然後決定的事項不滿意

重點是那個前前社長很會講話

聽他說的同時真的都覺得我們有錯

可是只要事後想想就會發現問題出在她們那邊

誰叫他是他女朋友

小紅豆都沒有表態"

--

出自MSN小茶的獨白

終於瞭解出國這段時間的始末了. . .

小茶還給了我那份文情並茂卑躬屈膝的word檔

看了

安慰

聊了

再安慰

有點像爸爸在安慰小孩子那種感覺

--

忽然覺得我很幸運 同樣是衝突

但一年前我卻順利解決了

我有很好的助手grass 本來就站在同一邊的rancorla

所以 . . . 世界總是不公平

一個比我負責任的人 卻沒有得到比我好的結果

他很用心呀

當我還在弄醫學營的時候

有人會幫我分攤事情

他呢?

上課的上課 家長反對的 練校友團的

只能求助學長姐

--

於是我有踏回一年前的感覺 或許是兩年前 三年前吧

不 九年前 唉 十三年前好了

--

如果

如果那年那天我答應了

之後在同一個狀況下

我幫她辯護暑訓的事. . .

我會做這種事嗎?

我想不會吧

設身處地想 我覺得我不會

--
man differs
--

================(第二篇)==============================

看完這篇 感觸真的很多

他們也少一點什麼
就像我們當初剛接社團一樣吧

不過 我覺得那時候 我們比較幸運的是
感覺上你們兩個都很好溝通 可以互相cover~

去年的暑訓 是我們一起辦得最後一個活動
所以 默契之類的都會比較好

小茶真的很辛苦阿

之前 我都會一直碎碎唸的跟他提醒很多事

但現在都覺得很不忍心提醒他
一方面怕我自己想太多
另一方面 是怕他壓力太大

之前 我告訴他 該讓他們自己接手了
嗯 或許 在期初社大之前
還是要來當碎碎唸學姐 就像當初一直提醒你很多東西一樣 囧~~

趕快培訓出另外一個可以當他小秘書的人~~
這樣我們大家都可以輕鬆一點囉~

因為 我的大四上 應該會過得很痛苦吧
聽說畢專最早有可能是十月底
那就囧了~~~~我們才20% = =|||

你的大四上應該也是很忙吧~~

哈 一起幫他囉~~
現在你回來了 就可以跟小茶說~~去找藍士耘:p

還有聚餐阿~~
再約囉~~我明天要回家啦~~
下星期才會再回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