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3回到學校宿舍後就一整個忙碌

害我都沒有時間來好好PO文

9/4~6三天的幹訓真的很好玩

第一天主要是聽演講
講一些創意包裝手法、口語溝通表達跟幹部領導之類的主題
請來的講師算是還蠻不錯的啦
只不過從早上到下午都坐在活二表演廳
還蠻累的 = =

後兩天我們是去桃園縣復興鄉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還有霞雲探索教育學校
我們一百多個各社團幹部分成了6組
我是在第5組,有18個人

輔導員是有點年紀的阿信

組員有鋼琴社公關Tina、昆研社社長小馬、弦樂副社小紀、
排球社長老八、籃球副社APPLE、網球社長LEO、熱音社長蝦歡、
狗醫師社的汪汪、學生議會的hitomi、彰友會小泡、雄屏會的hihoo、
資工系會大Q、還有卡毛、NEWS、阿一、退之學姊、angel

還蠻雜的XD

我們第一天的室內遊戲真的很心機
遊戲都還蠻機車的
像雪花片片、眉目傳情、諾亞方舟等等
有些真的很難達成目標
不過重在啟發啦

之後吃完晚餐有晚會
由各小隊出隨性表演節目
前面幾組都是演戲或是一些白爛故事
真的超級爆笑的
現場氣氛很嗨
大家都好有創意
不時的出現爆點XD

我們這組是帶遊戲:茶壺王

我是茶壺矮又肥呀~~我是茶壺矮又肥~~
這是壺嘴這是柄~這是壺柄這是嘴
水開了水開了~倒茶

最後大家接了一大串,獲勝的同學我們叫他茶壺王
本來想說神秘禮物是卡毛唱歌+獻吻
結果變成老八跟茶壺王(男生)接吻10秒鐘
超嗨!

6組晚會表演結束後我們就走去晚上住宿的地方
男生有57人但只有4浴室
好險有全民大悶鍋
趁大家看電視的時候我就先去排隊
以免最後排超久
呵呵

晚上我們還在戶外廣場聊天、玩遊戲(殺手、激爆骰子樂)
又認識了不少人
手語社長佩伶、根與芽的嘉畇、哇靠
易研社的大姊頭、還有一堆....

隔天就起來要去做戶外遊戲了
高牆、翻山越嶺、解除危機、賞鯨船、獨木橋
每個都是很耗體力的
大家都要互向幫忙把人抬起來
或是考驗默契等等
真的很累

最後回學校的時候一路跟系上的apple耍智障
互相溝通真的很有問題
虧我們還同班 = =
我看我們兩個真的要加入手語社了

最後大家互相拍照、留MSN

這2天算是我一生中認識最多人的時候吧
算一算有幾十個
真的很誇張
雖然有的幹部不同組
不過還是有印象
在學校碰到面還是會打個招呼

總而言之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