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爆肝順序:預報、材料期中、手工藝、
結報、物化作業、團練、生物科技期中、電影醫學心得、
社課、現代詩報告、工數期中、CSIEZ內插作業、
值分期中 我可以大叫嗎????"

這個新的MSN狀態如果一天一天一項一項地減少

我想我的壽命大概也是大減

肝爛掉外加臉爛掉plus考試炸掉!

好想衝去擎天崗大叫亂喊"X的!!!阿阿阿阿阿~~~~"


而且突然發現
當我越來越煩
事情越來越多

我就更......

算了...不想說了...

現階段還是先把事情做完...



至於...的事






就等有空再說吧...

唉唉唉

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