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ical and Materials Engineering
- CME 化工與材料工程學系

還記得腦殘的我在一年前

網路選填志願時不小心把長庚化材拖曳到12.13志願

誤打誤撞上了這個系

我真的喜歡這個系嗎?? 我也不知道

可以說是"不討厭"這個系吧

高一基礎化學第一次小考

我考了國中以來最爛的一次分數 37分

回家跟媽媽說"我好討厭化學,到處都要背"

那時我最想讀的就是資工

只因為國一時自己買書,用記事本作了一個破破的網站

內容很好笑,因當時瘋狂玩天堂

就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丟到裡面

自以為是一個遊戲網站,雖然很笨

可是當我完成一個花了幾小時才完成的主副框架頁面

自得意滿

之後還小小玩了dreamweaver、frontpage、java語法

說實在的

久沒碰這些東西,你現在要我弄出來

我可能還要花點時間去複習


我寧願盯著螢幕key這些,卻排斥坐在書桌前背週期表、電負度序


大一下的計算計概論學的是fortran

是早上的課,雖然老師是我們班副導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常常找周公下棋

在下課前才急忙的問這次課堂作業要打什麼??

每個禮拜的作業也是前一天晚上才再debug、compile...

也許是我有一點點微薄的基礎吧

這門課還是以學期成績91過了(班上不乏高分的人)

可是現在讀的主科

有機化學、材料導論動不動就要背這背那

物化更是一堆熱力學1.2.3定律

聽起來跟我原本的志向還真是大相逕庭

就像我媽說的"當初叫你重考不重考,現在才來說這些543"

其實我算是蠻"安居樂業"的

嘴巴說不喜歡,還不是照單全收

還不是半夜燃燒生命在讀那些考完就會忘記的反應式

還不是乖乖的去上課

現在的我到底是抱持什麼想法呢??

順其自然?

"讀到畢業 考個好一點的化工研究所
最好回台南成大唸書,然後找一個不會餓肚子的鐵飯碗
日復一日的上班、弄一些有的沒的化工程序、下班
繞不出的do迴圈
然後到了某年老了...生命程式終於出現stop end的字眼"

還是要刺激一點去開創自己的路?

1.重新衝刺普物英文微積分,然後考到一個不只是不討厭的而是真的喜歡的系
2.讀到大四毅然放棄化工,到材料所補習班去操自己

美術設計類?資訊類?



看起來真的是多想多疲勞

看看哪天內心那該死的小宇宙爆發了做出什麼令人大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神經病 = =)




【by因循怠惰玩了2天,沒有讀星期一要考的有機化學、沒有寫有機實驗預報,然後又很作踐自己的在大半夜喝咖啡導致目前心跳加速胡言亂語一通的笨小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