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在社版的一篇淡出文

還有下面這篇砍文

我就不爽了好久...一把無名火燃燒中....
=============================================
作者 yenfang (uncle)
標題 幹...有這麼機車喔
時間 2007/01/01 Mon 00:40:37

這樣都不用找我商量喔

最好是下學期我會讓你找到啦

幹....
=============================================




結果我就回了一篇砍文..口氣很不好:
=============================================
作者 besttea (i am just a nobody !)
標題 機掰
時間 2007/01/01 Mon 01:13:50

靠腰勒

這麼認真

你最好成績秀出來看!

給我拿剩下的5個書卷

以後給我考到台大!

幹!!!

就只會打嘴砲

就算你以後真的考到好的研究所

人品也會被唾棄

商量?

商你個頭啦

這裡鳥不生蛋雞不拉屎

又不像其他學校

如果現在我們有3.4個低音

我才不削找你這種沒努力就想放棄的人!

要撕破臉誰不會??

看看是誰先上砍版呀?

讓我怒到給我小心一點

幹!!

耍啥大牌!
=============================================




結果對方就回了一篇:
=============================================
作者 yenfang (uncle)
標題 小茶別生氣嘛
時間 2007/01/01 Mon 12:20:42

我知道你也是萬不得已的

如果有更努力跟團的一定不會找我

雖然我很SHOCK

因為我真的並不知道你已經報完了

我沒有要撕破臉或者怎樣的

單純想表達我很不想參加社團

管樂今年也一直找我回去

但我打的很爛 只因為打擊人手不夠

最後我還是沒回去

我覺得我曾經參加的社團

大家對我都很好也很包容

所以我有時候會因為人情關係

所以又回短暫回去幫忙之類

或許補習也算是說詞

書卷對我也太遙遠

當初我爸很不同意我念長庚

他認為我指考可以考更好

但我從他抽屜偷拿出報到單寄出

經過一年多到現在

我跟他說我要補習

他拿著補習費給我的時候

我心中很多的感覺

他話不多 雖然我覺得我觀念和他不合

但到最後他都很支持我的決定(即使是默默的)

大一上下我微積分都被當

大一上兼了太多家教也跑太多社團

大一下為了辦飢餓三十這活動其中期末也沒時間看書

這就是我為什麼覺得我很愧疚我的家人

這學期我對自己期許

僅僅是所有科目全過 就算是六十分那就夠了

致於社團會不會花去我太多時間我不知道

但我很確定這學期我在課業上維持穩定的基礎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墮落怪罪社團練習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我才會不參加任何社團

如果我又被當 這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也許說這麼多是不必要 我只把我的理由說出來

砍版的事情不用太在意

僅僅抒發我SHOCK的感覺

至於國賽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要如何解決

我衷心希望能夠有替代人選
=============================================



我只想說,我又何嘗不是?
光這學期我成績退步如斯我都不知要怎麼跟我父母交代了
還要為了你這把大提琴勞心費神??
山不轉路轉
別說我牛脾氣
我這人就是這樣
你敢惹到我,我就越發活的更有勁

如果沒有替代人選或有人想學

拎盃寒假就去學大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