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感覺過的真充實XD



星期五跟grass學姐約了要去場勘



這次地點在台北縣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www.hakka.tpc.gov.tw/



前一天晚上想說
"媽阿~坐車好麻煩喔...而且班次超少"
結果我們就騎車去了
台北縣三峽耶~~在網路上找還發現從學校要去會經過鶯歌



想說應該蠻遠的
結果12點多出發
騎沒15分鐘就到鶯歌跟桃園的交界了 = =
路邊找個麵店吃了中飯(果然還是這種小小路邊攤好吃~~)
問老闆娘鶯歌怎走 結果就過一條路就到了...騎沒1分鐘吧
哈哈哈



到處都有客家文化園區的指標
順著指標走還經過鶯歌陶瓷博物館
走桃鶯路接鶯桃路街三鶯大橋
(中途還給他小迷路....差點騎回樹林= =)
下橋後不久就到了
估計從學校直接過去速度大概60可以在半小時到



整體建築算是很具有現代感吧
演藝廳整個很高級!!
大概有學校表演廳加個600萬的價值吧XD



逛了一下常設展之後就去一樓的餐廳
門的開啟方式很好玩~~我以為是自動門
結果站老半天一點反應也沒有
原來門的兩邊有個凹洞 裡面有感應器
手伸進去們就開了~~
餐廳裡面有客家擂茶DIY (1人份150+甜點一份)
跟grass磨到手都痠了
要磨到出油出水 累...



還蠻好喝的~~
配上QQ帶勁的麻糬
很有味道~
麻糬裡面的豆沙很綿很細
第一次這麼喜歡豆沙



坐著聊一下天之後
大概3點半離開客家文化園區
去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http://210.241.84.193/



剛好最近有台灣、日本、韓國的亞洲陶瓷特展
本來想進去的
不過只開到5點
門票70元
沒有2小時大概是逛不完吧



所以我們就坐在外面聊天
看著下面清潔員工在洗水池石塊
聊了好多事情
社團、課業、感情等等
也差不多到了該交接的時候了
感覺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建樹
哈哈
希望這1.2年可以看到長庚出大團比賽



總覺得好不想長大喔
喜歡輕輕鬆鬆沒有束縛
喜歡沒有雜事的困擾
(不過突然發現我在感情這方面還蠻豁達的...)



聊到快6點看到一個人帶著一隻超卡哇伊的黃金獵犬
坐著偷偷拍他
可是太遠了~就跑過去問他主人能不能拍
結果他主人說要給我們拍點不一樣的
哈哈
狗狗的頭就靠在我頭上耶~~
毛毛軟軟的好可愛
而且它好乖 一定受過專業訓練~~
整個心情變好好 ^^



晚餐想說回桃園吃好了
帶學姐去上次跟毛毛皓呆去的一家焗烤店
(中間一直迷路XD 我果然是路癡阿)



這間叫吉拉多的焗烤真的還不錯!!
價格很優 大約200
又蠻豐盛的
有沙拉、濃湯、主餐、飲品還有蛋糕
我喜歡它的沙拉
有加了一點養樂多
不只生菜還有水果...芭樂蘋果很甜
意外的味道很搭!
主餐方面起司很多又大碗一定吃得飽
套餐飲料有4種可以選 也不是隨隨便便泡的



最後我最喜歡她的蛋糕~~
很多種
不過乳酪蛋糕種類最多
之前去吃過他的提拉米蘇
很綿很棒! 而且又不會太甜
這次去吃黑色巨塔(新有的)
雖然全部都是巧克力
可是不會讓人家覺得噁心
下層除了巧克力蛋糕外
裡面還有參雜太妃糖屑的花生酥餅
口感蠻好的!!
整個套餐吃完一整個飽到炸掉 Orz



吃完加休息聊個天
(我們真的很會聊耶XD)
不知不覺就到10點半了
店也要打烊了



回學校剛好遇到浩呆
他載小夫去看中醫
可憐的小夫手看起來就很痛
大概有一陣子不能打籃球了吧
祝你早點好起來阿~~



星期六去上english conversation
這禮拜敎大家買賣東西~
結論是我以後不能當商家
不然別人隨便一殺就殺成功了
換自己殺卻怎麼都殺不下去
看來我真的只會花錢阿 = =



下午跟蟲蟲、grass、毛毛一起吃中餐
算是個奇怪的組合吧
只有我三個全認識
幸好沒有太安靜



去吃KMALL的胡椒廚房pepper lunch
www.pepperlunch.com.tw/



我覺得不錯吃
不過算是有點貴吧
A餐加40元配餐4選1
B餐加110元配餐5選3
主餐都是2百起跳
想品嚐完我想大概要花不少錢 囧



下午還去台灣博物館
http://www.ntm.gov.tw/



因為學姐說想看看俄羅斯文學三巨人的特展
http://www.nmtl.gov.tw/russia/
星期六那天當好是免費入館參觀
其實票價不貴
我記得也才20元吧
只展到3/25而已



所以就去啦~
展示東西很多
可以去小毛的網誌找一下~~
它有詳細介紹XD
(話說我今天還問他說想不想去看)
(結果他早就看過了)



有別於前2天的充實生活
今天真是一整個荒廢阿
睡到下午2點多 =.=
下午看了一集不能結婚的男人
笑都快笑死了



晚上跟grass吃飯
結果他跟我說了一件令人超級震驚的消息
真是不可思議!!
差點我們的板胡兼高胡的學長不能來比賽
回宿舍拿東西給學長
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可以那麼憔悴
趕快好起來吧!!
國樂社的大家都很支持你的~~



今天晚上表演廳團練
一開始應該是音場效果吧
覺得自己拉的超爛(雖來本然就沒多好)
不過走了一陣子楊上永學長來了
感覺又好了起來
專業指揮真的不一樣
聽說他找陳如祈上課1小時要2000元
真是高不可攀
學長說找他來帶團更貴
帶2小時5000 ... Orz



今天滿面春風走的不錯
這首曲子說起來還蠻妙的
一開始覺得它真的不是很好聽
而且就胡琴來說把位指法也不好定
最後一段各樂器到達巔峰
全都在忙碌狀態
還要演的很富歌唱性的卡農感覺
結束段也很不討喜
好像是以前小時候中午台視節目天天開心的尾聲
"時間過的很快,咻~~一下就過了"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天天開心"
"接下來要播放的是...媽~~祖~~"
給他囧到



不過練久了之後不曉得怎樣
都會面帶微笑
最後很雜亂的那段也拉的很歡樂
各聲部都陷入青春洋溢之中~
嘴角不禁都上揚45度XD
還不錯啦~~
哈哈



雖然確定沒有大提琴了
不過還是全力以赴吧
相信2把中阮+1把暴力中胡
應該還是可以handle住中低音



南區中區都陸續比完了
剩我們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