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過的好愜意阿

都沒有什麼煩人的事情發生~

每次跟fuben去北門路

走了都快要不知道幾百次了 還是都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哈哈

這要叫什麼?? 屢試不爽 XD

去吃個雅+達也是笑到不行

(居璋...一個月後你就可以大吃特吃超級好吃的培根起司可頌了)

今天真的很囧耶 奇美咖啡的卡布冰沙

大概比統一大布丁還小....要價85

突然覺得星巴克其實也不貴麻....


重點是喝沒"30元" 剩下的55元就被董ivy的椅角給毀了....哭哭

可是我還笑的那麼歡樂...哦~~這就是哭笑不得齁 (阿是柯有綸還是TANK唱的??)


話說今天學弟看到我不知道在笑什麼...

害我就靦腆的笑了一下XD...還是有什麼陰謀嗎?? (發抖~.~)








今天在自己房間拉琴

有點吵...不過應該是地點的關係...雜音很明顯 = =


害我一直在修

前天發明了一個練習曲 自己拉都覺得很機掰

明天上課拿給吳老師看一下 哈哈~~




大家沒事打我家電話或手機好了...

這台電腦超級龜速到一個不行

MSN不過就5.6個視窗 我在切換就LAG到不行

濫到炸掉...



這篇感覺又是流水帳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