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暑假過一半了..

這個月來雖然沒有做到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可是算是小忙碌吧

(忙著玩XD)

轉學考預料之中沒上...沒唸會上有鬼= =(不過才差10分...真神奇)

再來就是忙碌發表會團練

超級短暫的長庚暑訓

布魯樂谷、聚餐、看電影、逛街、買東西、看書看漫畫...一堆

再來還要去台中去澎湖

然後9月就要回學校了耶...真是太快了




而且發現一件事阿

假如我當初沒有加入國樂社

那我的朋友大概會只有現在的1/5

(這次不小心多認識了幾個97級的~哈哈~)

那我的暑假大概會無聊一百倍...可能就不回來台南了

那我接觸到的藝文活動大概等於零

好多好多...

都是國樂社的大家給我的

我會好好藏在心裡的 >//<



雖然明年沒機會上台了(雖然校友團明年不知道有沒有)

可是我希望我還可以有辦法抽身去當觀眾



太久沒有更新了

一時間有好多好多話

不是這幾行文字可以盡述的



我相信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