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難得出大太陽

可是今天是怎樣?

什麼鳥天氣...

突然又變冷+下雨

我說人的情緒真的是會受天氣的影響

只是影響大還小罷了

-

其實當下有些不爽

就因為那自私的一些話

怎麼會有想打混摸魚的心態呢

真是令我吃驚

唉...

-

前些日子很勉強的說出來了

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只是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大難題

今天又聽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轉變真的是太大太大太大

完全不敢相信

這就是人性黑暗面嗎?

相反的

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要怎麼辦

會不會也跟你一樣這麼的傷心難過

又或者變的更憤世嫉俗

不知道...

也許越想去追求的同時也就必須越要有承受巨變的準備

就跟伊卡洛斯一樣

-

今天被問到一個奇妙的問題

雖然答案好像很明顯

但答案的背後是什麼?

-

新一代設計展很有趣

一定要早上就去

2小時連三分之一都沒有辦法仔細逛完

這彷彿是另一個世界

文法商管理工醫之外的奇妙領域

如此的陌生卻又與我們密不可分

從公私校比例就可以知道這個社會是有多現實多功利

真的是太膚淺了我們

-

陶吉吉阿陶吉吉

你為什麼要唱那麼多高難度的歌曲呢?

以至於今晚打網誌的同時

身旁還有你的粉絲努力痛苦地哼著你的歌

嘖嘖

請不要到處宣傳此段落

尤其是本班的"馬爾斯"

你看看就好...

-

去你媽的反應!

話說今天用到2個人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