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的去實驗室換水(養魚??)的時候

老闆就走來我旁邊

"聽說你有修吳老師的食品科技齁?"

"恩對阿 選修"

"吳老師剛剛跟我說你都沒去上課"

(OS:靠腰 我已經算很常去的了= =)

"是喔~可是我們班有人除了第一節跟期中考之外就都沒去了耶~"

"哈哈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回想起來整個超機的~~

完全有被婊到的感覺

算我衰~上學期專題抽到他被他記住

這種告狀的口氣真的很不好

說我沒去上你課的同時也想一下自己開學初講了什麼

是我活該被你認識嗎! 哼~

--

星期四晚上參加醫學的音樂之夜

感覺還不錯

有管弦樂、曉韻、BAND、口琴...

雖然演出人員不全是醫學系的

可是可以號召這種規模辦音樂會已經很了不起了

醫學系果然很多都有學音樂...

話說我們的台灣追趕曲一次比一次還要趕

不過劭青學長指揮指的不錯(據說是大六那屆的指揮)

趴燈真的好亮

我譜都看不到(反正早就拉到爛了 背譜)

下台整個青光眼...

演完之後去吃宵夜

結果我們的樹妖不曉得在嗨什麼勁

說要夜衝

結果劭青就開車載我們去關渡北藝大、淡水漁人碼頭

還聊到超晚

回學校都早上5點多了 = =

10點還要去實驗室作實驗XD

好險步驟沒有忘記太多 不然就糗大了

中午回來睡到下午6點多

跟杜狗狗&園長(一個有趣的人)去吃御前殿

聊了好多事情

杜狗狗不要再難過摟~

打起精神吧!

--

昨天補完習去剪頭髮

才坐下沒多久

設計師就馬上剪了

我大傻眼

他竟然一邊剪一邊問我要剪怎樣

結果剪加洗沒有25分鐘 也太迅速 = =

這樣要450...有踩雷的感覺

剪的也不怎樣...噗

上次那個比較好

--

今天拿到大黃蜂跟超級瑪莉的譜了

看來有得練了

我覺得送舊要出個節目還真是他媽的難

還要考慮東考慮西...好煩

要有趣又好玩兼不冷場

(我又不是嗨咖...好難想><)

今天約了大家要去練

結果活二鋼琴被搬到活三

曉韻團練又用到演奏琴

鋼琴社辦有人

整個很對不起準時來練習的大家(討厭突發狀況)

好險我在大二這屆各社幹部還認識不少

至少可以交涉一下

感謝曉韻的人借我們用他們的電子琴 ^^

--

5/29 下午榮總
6/9 打兔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