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杜狗狗出去吃飯

大概快10點的時候回學校

想說約了要去9樓專題生休息室讀個書

然後杜狗狗就先回宿舍拿課本

我就去9樓整理整理座位

結果呢....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門開了 東西放了

就去上廁所拿衛生紙準備擦擦桌子

回來的時候發現

幹!!門怎麼鎖起來了!!!

我的天 為啥這鐵門會自己上鎖

我的手機錢包課本講義筆袋包包還有這休息室的2支鑰匙都在裡面

....= =

就在電梯外苦等杜狗來

10點40到警衛室 警衛說沒有9樓鑰匙

只好哭笑不得的回宿舍

好險小雞明天說要拿它的鑰匙到台北車站給我

真是太感動了....



可是回宿舍還沒錢洗衣服 沒衣服可以換 ><



目前跟皮勒錯借300 軒軒借30 毛借三重車票 安貞借手機



悽慘阿....



希望明天回去休息室拿東西都還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