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在吵死人不償命的活三成發

後果就是慘

可是也沒辦法 誰叫學校勤勞樸實沒有場地~

下午就一直喉嚨痛(感覺星期二去看病有看等於沒看)

然後3.4點真的燒了

毀!

抱病上台

好險這次成發我只上4首

沒有什麼失誤的

倒是在後台一直跟別人喇賽拍照

(誰叫我沒有被分到場務XD)

這次來的觀眾也很少

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不過阿泓、軒軒、吃胖、杜狗、安貞、飄飄、皮勒錯都有來

雖然沒有全部聽 不過很感謝大家捧場啦~

大團3首都算是OK

尤其牛郎織女還不錯

鵲橋也有搭起來 沒有垮掉

不過大家玩玩開心就好摟

之後檢討會就一直燒 很不舒服

又沒吃晚餐 想說跟大家一起訂宵夜又開不了團

叫缺德載我出去吃又沒外套

只好去全家買個粥墊墊胃好吃藥

半夜燒第二次

悶熱的寢室 又不能直接吹到電扇

整個就是折磨死我....

--

星期四

早上8.9點鬧鐘響了

今天單操說要發考卷

可是呢...恩

又燒了 (第三次 = =)

然後就只好沒去上課

中午急忙上去跟小雞會合出發至榮總

中餐吃完 果然有退燒

話說榮總餐廳雖然不大

但是非常高級 不像林口總院的地下路邊攤

價位也OK 大多100有找(除了Burger king & Starbucks)

不只有餐廳 還有誠品、bosini...都快要變成百貨公司了

長庚什麼時候來一下? 又是勤勞樸實(翻桌~)

2點到二診6樓眼科會議室看學長跟楊昌叔醫師還有老闆meeting

楊醫師人蠻親切的

講話也挺斯文

上網查到他的背景...感覺好像很大咖(根本就很大咖)

當過榮總眼科部總醫師、台北中興醫院眼科主任、美國杜克大學眼科醫學中心研究員

然後現在是榮總眼科主治醫師也在陽明國防醫當外聘教授

看到都嚇死 = =

如果是我報告一定皮皮挫 ><

4點楊醫師還開車載我們3個去陽明

陽明都是坡 我想光上課都很累 爬來爬去

好險他們有校內公車在幾個系所都有站

去動物實驗室訂5隻大白兔

還要考試看有沒有通過進去的資格

辛苦學長了 我跟小雞都在旁邊看

之後去手術室

還有找一個叫張寅的教授

不高 但講話有點斯文

比楊醫師還斯文

人也和藹可親

又上網查了一下..

結果他是生醫光電工程所所長 Orz... 為什麼都這麼大咖

張教授帶我們去暗房看看測兔子ERG的儀器

據說是他們幾年前因為實驗關係自己架設的

一堆線路 也大概講解一下原理(雖然有聽沒有懂很多)

然後2個大咖就問我們三個有沒有其他問題

我跟小雞又靜默 我們好廢 噗~~

希望6/9我們可以順利打完兔子

在陽明還遇到河豚 不過我真的忘記他讀什麼系了 囧"

之後跟小雞在民權西路站的丹堤吃飯

還聊一堆有得沒的

回學校10點半還幫他們驗一下送舊鋼琴部分 感覺還不錯阿

練很快~

很好 要回宿舍的時候又怪怪的

果然洗完澡又燒 這次38度半

真靠杯

吃完藥還是準備隔天下午PPT到2點多才睡

無法思考了..

--

星期五

下午1點半直接在辦公室咪聽

不過老師也跟我們2個聊好多

留下來能接續學長的實驗 很不錯!

可是也不要放棄其他推甄的機會(推得上嗎?)

而且我們還討論了一下四上的課表

很好 原本必修只有5學分

現在已經破20大關了

我會累死

而且生醫所必修生化原理還是吳XX開的

無三不成理麻 生醫材料楊杯杯、工統值分劉繼賢

這叫我要怎麼選下去....無言

結束去看單操

恩 果然考很爛

雖然寫很順 可是助教雞掰我也沒辦法

前2學期單操如果都是他改的話我看全班開根號乘10都不夠用

一個係數錯

你扣我10分

沒有減0.04你扣我10分

題目說B忽略不計

你給我扣14分

我是跟你有仇嗎?!

fXXk...

看完考卷已經不爽了又燒

這是第六次

被garbage猛灌了1500CC的水

好像好一點

AI也打來了 過去社辦陪練小叮噹

樹妖突然說他要去參加黑市國的甄選考試

問我要不要去

雖然很臨時 不過想想反正不會上 去幫她加個油

順便看看陳如祁長啥樣

複習一下天山(其實只練一次 噗)後3個人就出發到光復國小

蝦密!!!報名費600元 沒上退錢 上了當團費(強迫中獎)

還跟AI借錢

看到一堆強者柳琴中阮笛子

胡琴省賽第6台大那位先生也來參加(跟他真是有緣)

在下面看別組考試

有些糟糟的 陳如祁會勉強聽個1.2分鐘就說"謝謝~可以了"

喔~這樣好殘酷 隨時聽他喊卡

樹妖的燕子慢板到一半 也被卡

"你有練快板嗎? 有的話就拉一下"

聽他老鷹撞了一陣子之後就換我了

還問我大學&系級

2個多月沒碰的天山就硬上了~~

散板拉的2266 進板拉18小節就被卡

囧了一下

下台跟樹妖說等等600拿回來可以去吃晚餐~~

驚悚的事情發生了

公佈名單

樹妖上了耶!! 不過被抓去拉中胡

更囧的是 我也上了= =

阿是有這麼缺胡琴組喔 有去考的幾乎都上了

傻眼的事情還沒完~

9點說要到團練室填團員資料表

可是一進去看到一堆人

隨便找個位置坐下後 一轉眼一份譜就出現在我譜架上

(OS:該不會要團練吧...)

秦兵的譜...重點是線譜

陳如祁馬上木魚就敲了 還真的要走 = =

媽阿~~我根本反應來不及 神經病~

最好我視五線譜可以練

9點半走完整首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啥事 我只知道哪裡要顫弓哪裡我在假動作

樹妖更慘 是中音譜記號XD

結束後人人說"不建議翻簡譜喔...不然以後會很慘"

我也這麼覺得...如果每次都是發這種譜直接走我一定會被笑死

回學校跟AI講一堆(又再燒 7th)

才意識到我時間卡死了:

1.暑假7/7~8/29 一到五8:00~17:00工研院實習

2.黑市團練時間每週五晚上7點光復國小 & 9/2中山堂公演前3週集訓(沒時間練吧 ><)

3.校友團

這是要叫我開分身嗎?

--

星期六

半夜燒一次下午燒一次

要破10次大關了

好險晚上感覺很正常

晚餐也吃的很樸素營養

跟色哲杜狗廖單操逛了3個小時終於買好GINA的畢業禮物了

OVER

--

ps.這篇沒頭沒尾外加樂樂長的流水帳也花我太多時間(shock!)

趕快補眠養身體較實在

不然隔天就集滿10點看醫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