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次去台中玩

然後跟副本去逛墊腳石

看中了一款鐵三角耳機~~

可是呢...

他掛在非常高的地方

雖然我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

但祂並不會幫你拿耳機

無助的我 看看旁邊~

有位穿著路色背心的美眉耶~

正在整理美工用紙區...


我:不好意思~~那個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綠衣女:恩? (微笑轉頭過來)

我:就是那邊架上的耳機掛的有點高 可以幫忙拿一下嗎?(遙指)

綠衣女:蛤? (露出疑惑表情...)




就在這個時候...時間好像凝結了....

因為...我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墊腳石的員工背心有繡學號?
為什麼墊腳石的員工背心有繡學號?
為什麼墊腳石的員工背心有繡學號?
為什麼墊腳石的員工背心有繡學號?
為什麼墊腳石的員工背心有繡學號?



我突然大驚......那是台中女中的制服耶!!!!

終於知道為什麼尷尬的時候會想要找洞鑽了...= =|||



我:阿~~不好意思 我剛剛以為你是工作人員><

綠衣女:喔~~沒關係啦 (笑)

我;抱歉喔..(快步走開..)






後記:

1.請小心小綠綠...就算是台北墊腳石也要注意喔 揪咪 ^.<

2.那個女生還蠻正的~有桂綸美的氣質..(杜狗:你應該要跟他要MS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