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又多又雜

一件煩完還有一件~~



黑市要表演的三首曲子都非常的....

ㄜ...機掰 = =

(應該是自己太弱~XD)

酒歌拍子很難算
雲南撥弦很機車
雨後快板會手殘

一切只能慢慢練...節拍器給他催下去...


這次還要參加絲竹跟大團比賽

絲竹 廟前的乞丐 有夠哭哭
陳中申老師~~
你為何要把二胡跟琵琶寫得這麼...."哭"?
我看我們還是一人一碗跟評審要分數比較實在一點 科科
竹歌...第三次練了 爬音還是不OK (搖頭)

大團羽調跟江波舞影
南胡不難的曲子...但是高胡也是很哭哭
我又要龜了~~><
為什麼我要拉高胡阿~(囧)
不喜歡跳來跳去的= =



胡琴五度音差很不開心
換弦之後還是一樣
沒有點音練亂世應該算是有點找死
不過管他的~~

學弟的新琴很逗趣~~跟琵琶一樣的造型很可愛XD



====


橋牌很好玩
不過我比一般初學者還要蠢~
看來我太單純不會耍心機
科科

====


撐了一學期的生醫所課程
不好也不壞
無奈學分太多~平均成績還是被稀釋掉了
可憐的專題還要還老師data
又要教學弟妹
希望可以順利把他OVER掉


新學校新環境
題目還是不確定~?
不知道要做甚麼耶
感覺沒有給他延畢一下研究所應該是會畢不了業
meeting很冗長
3個學長姐報告可以被釘在台上3個多小時
非常的不思議XD


老師你想要我做甚麼題目呢?? (疑惑)


====


最近很衰~
昨天踩到屎
晚上吃泡麵還翻倒在"該邊"
很重的泡麵味還殘留在牛仔褲上
SHIT~
好險內褲沒有碰到太多~


講話很容易被嗆~
兔子我們要加油XD

It will be fine!


====


彰化很趣味
高手家人非常好客~
我如果出生在那種家庭
想要變成肥茶應該不成問題

高手身上到處都是衝突~

髒話 痞 不愛乾淨 彈鋼琴 畫水彩畫 寫書法 吃素
念佛 當志工 白爛 愛賴床 開車很不守規矩
家裡純樸到手機沒有訊號 住彰化不知道怎麼去鹿港
工作小有進展 宅 很social 愛嘴砲喇賽...

這些事情全部都在你身上可以找到
你看你妙不妙? XD



====


(PS)
欠我錢的快還~
要寄票給POPOKAY
幫媽媽規劃台北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