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同學會只有計畫5.6個人聚一聚而已
 
結果在我的精心安排下....竟然變成十幾人的大聚餐
 
話說在2天內的時間就募集到20個人(講電話講的耳朵超痛><)
 
而且場地在黑箱作業下選定了健康路上的三皇三家
 
就這樣的把這個同學會給硬生生的生了出來
===================================================================
前一天晚上看新聞還陸續看到泰利颱風的消息
 
連台南市都停止上班上課了....我還真擔心同學會沒人來怎辦
 
位置都訂下去了....我也懶得在改時間了
 
最近不知道怎樣...喜歡上晨澡的感覺...
 
洗完後全身都會有一股活力的樣子....會有精神
 
11點從我家冒著大風大雨出門
 
我還真是路痴ㄝ....五妃街出去後還右轉一直走(反方向...)
 
路上也沒幾輛車...風雨大的要死   手機又一直響....
 
穿著雨衣又一邊認路的狀態下根本不能接電話麻...=.=
 
之後在路上超車、闖紅燈、飆到70又從反方向飆了回來....(還蠻利害的)
 
到了三皇褲子都濕了...好險是牛仔褲...變色看不出來
 
停車的時候沒想到乃毓跟禹丞早就到了...還出來幫我拿東西
 
等沒多久大家也都陸續抵達
 
我、乃毓、禹丞、岳正、嘉純、淳斌、奕安、品嘉、
 
璞秀、奕豪、育儕、佩瑩.....算一算還來了不少人....真是太感動了
 
硬是叫服務生把2樓開出來給我們用...早就訂位了還不開給我們...=.=
 
大家都好嗨喔...原本我還擔心會冷場....好險還蠻熱絡的
 
然後坐3桌先叫服務生幫我們併桌...結果大家坐下去又把他分開  奧客阿~
 
點餐點完...又是狂聊狂聊....笑到沒力ㄝ....
 
吃到一半導師跟維理同時出現了~
 
本來都在講老師壞話的我們瞬間安靜...那一剎那真的超爆笑的XD
 
大概到2點多  我們的3個大哥陸續出現了...龍吉、柏宗、玟學....
 
更是熱鬧...一群人在三皇三家吵的天翻地覆....
 
還一直翻倒飲料...璞秀一口氣就把自助區的衛生紙抓了一坨丟過來大家擦
 
翻倒3次...衛生紙也抓三次....
 
還一直續杯檸檬水...一整壺檸檬水從璞秀開始倒....倒到最後面玟學剛好沒有
 
總共續了好幾壺....真的是奧客阿~~^^
 
之後維理跟老師有事先走...我們還繼續聊到5點多
 
大家還意猶未盡...說好要去中華西路的麥當勞續攤
 
龍吉、柏宗、玟學、岳正、品嘉先走
 
剩下10個又浩浩蕩蕩冒著風雨騎到麥當勞....
 
靠著育儕在麥當勞打工的關係...我們全部都打9折ㄝ
 
在樓上...我們一群10個又嘻嘻哈哈的聊個不停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沒想到轉眼間我們都認識8.9年了
 
我們還約好明年暑假同學會要在墾丁玩個3天2夜..........
 
回到家都晚上8點了....真的是好好玩又充滿回憶的8小時超誇張續攤同學會
===================================================================
不過玟君、又慈、喆甯、惠敏、胤原、申樺、儀婷阿....都沒有出現
 
沒關係明年一定會call到你們的
 
真的很感謝育儕、龍吉、乃毓的幫忙連絡
 
還有大家冒著風雨來參加..................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再8年後的今天我們友情依舊....
 
誰說國小同學的感情都會淡忘呢...忠義602班就是最好的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