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去工研院其實影響了我很多

讓我對於一些不好下定決心的問題

會有"既然...為什麼不..."的想法

好像一些事情不怎樣做也許會後悔

所以一定要速速看(被海角七號影響XD)




(只是還是會有點躊躇不前...默)




我有時好羨慕那些有能力去做

而且也有勇氣去一步一步達到自己目標的人

不像我的原地踏步 他們真的是築夢踏實




我想..藍圖也許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底定的東西...



--



期末口頭報告完了

跟老師討論過了

搬宿舍也告一段落

跟以往的暑假不一樣

沒有太多休息懶散的時間

明天開始就是9天的實驗課

一群陌生的同學 一些陌生的老師

希望我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接下來的實習期末報告也要開始好好準備了...





忙碌的下學期 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