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兔子的音樂會耶~

早上不小心睡到11點= = ,結果到台北都2點多了...

抵達政大的時候真的SHOCK到耶!!

超大的..而且真的很有文法商學院一類組的氣息

文化素養的氣質阿阿阿

不過藝文中心也太遠了點吧

完全就是在登山阿..旁邊一堆老先生都在散步

被感染到難得的慵懶氣阿~~^^

之後看他們國樂團練,真的超好笑....

進去的時候先偷偷坐俊呈旁邊

然後我就看到牟跟巧棟啦~

嘿嘿 他們都還沒有發現

看牟還一副認真的樣子

果然比賽完都沒練琴摟 哈哈(我更久沒練= =)

結果被發現後

牟超驚奇的衝過來狂打我(大姐阿...很痛捏><)

他整個HIGH到跑去跟巧棟說

巧棟也傻眼了 哈哈哈

他們是跟淡大一起團練的

聽說今天不少人都是視譜上

可是還不錯耶...一練就練三個小時

超歡樂流水操、沙迪爾、八千、龍騰

每一首都走

政大指揮真的超有趣的

好好玩喔~~整個就是大社團...羨慕~

看他們團練完俊呈帶我去政大附近的一間雲南餐廳吃飯

真的超好吃的!!椒麻雞一口下去小當家都跑出來揮扇子!

謝謝葉拔拔讓我一飽口福啦~

還讓你請了不少錢,下次我再請你~ㄎㄎ

吃完去看看俊呈宿舍路上也看到政大附中←校園超漂亮!!難以形容~

還去指南宮...樓梯跟好漢坡有得拼

到最上面望下俯瞰可以看到政大、101、站前新光大樓....

視野不錯,可惜光害有點嚴重..霧茫茫 空氣不好 哀~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啦~兔子的音樂會~

飆到北教大的大禮堂...簽名處兔子還很細心幫來賓準備小點心~

進去就看到一群93級的學長姐

一共有哲文、俊呈、一中、廷文、小HIGH、尹禎,之後孟原也來了

還有阿良、蛞蝓、士毅

94只有我跟宥羽 哈哈~兔子的親友團還真是人多勢眾阿

幻想曲不錯聽,臨安還是一樣地令人陶醉~

中提琴的表演也不錯,很喜歡最後一首無言歌~

結束散場一中變成專業攝影師啦~忙碌的哩 哈哈

大家還一起寫卡片給兔子

雖然我跟兔子不怎麼認識,可是他還知道我叫小茶耶

好感動喔喔喔~

之後還去師大夜市吃可麗餅,居璋跟嘉維也來了

聽他們說中山堂有8團近200人的音樂會,

他們6點演到9點多才脫身,聽說光嗩吶就一堆人,D BASS也有6.7把以上

真的聽到傻眼~

邊吃邊聽居璋聊他之前實習班級小朋友的事情

超好笑...居璋超會刻薄小朋友的啦XD

之後又去一中的高級別墅續攤~

星期五哲文就到了...居章跟他們聽說就已經抬槓一晚了

今天又一攤,一中室友也帶朋友回去到處都是人...

宥羽真的超會喝酒的..喝那麼多都沒事..我才喝沒幾口就有點受不了..囧..

看完大悶鍋重播,到房間玩殺手跟99

玩99的時候真的爆好笑..大家都陷害來陷害去

我的手氣也太好了吧,幾乎手上都是技術牌...

結果第二局最後剩我跟孟原,我就要爆了..沒想到他也是~先爆掉啦

喝酒喝酒~~孟原真可憐 唉~

一群人就這樣瘋到4.5點 還看活人生吃..一中還一直自嗨= =

6.7點我跟一中、孟原還在客廳玩大老二

玩完的結論就是...

1、不管你手上的牌有多小,一中總是有比你小的牌
2、一中自以為大的牌,你一定都有牌比他大

笑到無力...之後也不知道怎樣孟原大概是到嗨點了吧

狂笑!沒錯,就是狂笑!

我隨便說啥他都可以笑....笑點真的很低...

哲文跟宥羽也囧~ㄎㄎ

9點多跟孟原坐回台北車站...到別之後我上了車

還睡著,到林口了還沒起來...司機坐在位置狂叫:林口長庚到了!

大驚衝下車..還找不到票根 超尷尬的...

不過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