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是小學生

還那麼任性、情緒化...

你讓我真的很無言耶!

既然擔任一個社團的指導老師

就要有老師的樣子

每次都"臨時有事"、"下大雨"為理由

沒來上課?...開學至今12周,上過四次課

全國賽前3次、賽後到現在都快2個月了只有來過1次

今天下雨,你說"上次我冒著雨去,還不是只有2個人?"

是阿,不幸的是那次只有兩個學生

可是...說難聽一點,就算只有一個,他也還是你的學生

憑良心說,我每次去至少都有4.5個人

我、大一學妹、學姊、于蓁學姊、承揚、幾不

每次去,都看到大家在各拉各的

組長說"老師今天臨時有事、不來了"

我真的覺得....

組長星期天傳簡訊叮嚀每個人星期一記得來上課

結果你又一再晃點大家...組長的簡訊錢電話費花的很不值得

你今天又任性的說"你們去找新老師阿"

更讓我有一股氣...

學期都還沒結束,你丟出這句話

顯得你根本做人就沒有原則..沒頭沒尾的

真是替你感到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