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心血來潮
在MSN上跟罐頭"告白"

(以下是精華節錄)

小茶:在嗎
罐頭:= =
小茶:噗噗
小茶:我好想你喔
罐頭:.........
罐頭:我不搞斷背
小茶:幹麻拒絕我....
小茶:(泣)
罐頭:.....................
罐頭:你有學妹了
小茶:沒關西
小茶:你比較帥
罐頭:(默)
小茶:我想約妳出來吃飯
罐頭:= =
罐頭:你是認真的喔?
小茶:真的ㄚ
罐頭:有其他人嗎?
小茶:只有我門2個喔
罐頭:............
小茶:>////<
罐頭:林達翰...
罐頭:你智障了嗎?
小茶:好兇喔
小茶:下禮拜一中午 你有控嗎
罐頭:.....
罐頭:真會挑時間

(我還不知道這天7/31是情人節...)

小茶:不要放我鴿子 我會很難過
罐頭:= = 禮拜二啦
罐頭:禮拜一要留著...
小茶:那為了罐頭 我會去定位
罐頭:噗...
罐頭:定...位...
罐頭:你是要去哪裡吃啊?
小茶:我門去訂三皇還是要訂地球咖啡
罐頭:= =
罐頭:高級地點
小茶:我會找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
罐頭:你想幹嘛?
罐頭:為什麼要燈光美氣氛佳?
小茶:氣氛阿
罐頭:燈光美氣氛佳的的方式留給你跟學妹的...= =
罐頭:我不適合
小茶:不要拉~
罐頭:.........
小茶:而且你看我陷在跟你聊天都看到你拿相機在拍我
罐頭:(默) 你真的變蠢了...
小茶:沒關西 我會為了你改變的
罐頭:-.- 你到底是被誰附身啊
罐頭:你不是林達翰
小茶:我是茶啦
小茶:昨天晚上睡不著 翻了一下畢冊
小茶:發現你很帥耶
罐頭:= ="
罐頭:唬爛
罐頭:這不是理由
小茶:我是真心的
罐頭:...........
罐頭:下禮拜二吧...= =
罐頭:禮拜一回來之後還有事
小茶:好...我會等你的
罐頭:..........
罐罐頭:你要約幾點?
小茶:大概是中午吧
小茶:還是你想吃晚餐
小茶:雖然比較有FU啦
罐頭:= =
罐頭:你想要啥fu啊?
罐頭:兩個男生去吃飯需要fu嗎?
罐頭:翻桌
罐頭:真是的...= =
小茶:不要生氣啦
小茶:很久沒見到妳了耶 不要生氣

(罐頭開始生氣了= =)

罐頭:= =
罐頭:你怪怪的 (指)
小茶:唉...我就知道你不能接受我....
小茶:嘆氣
罐頭:............
罐頭:(默)
罐頭:你先說你到底要幹嘛...= =
小茶:不要懷疑我啦
小茶:我只是單純的想跟你吃頓飯而已
罐頭:喔...
罐頭:= =" 你不要嚇我
小茶:凡事起頭難麻

罐頭:在哪?你還沒說啊...
罐頭:是喔...= =a
小茶:不會是汽車旅館啦
小茶:不要擔心
小茶:慢慢來
罐頭:(默) 真的是我就翻桌
小茶:唉...就當我在自己幻想好了
小茶:不要生氣了
罐頭:= =a
小茶: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罐頭:= =
罐頭:你今天怪怪的
小茶: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氣耶...

(這樣就為星期二的聚餐鋪好路了XD)
(罐頭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