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前一天MSN跟罐頭確定了地點跟時間
另一方面跟數小在討論先後進去等等XD(好壞)

隔天到BONO時真的還蠻尷尬的
本來想說去領個錢,結果沒事提款機說啥"鈔票已用罄"
喵的
害我真的又很尷尬的根罐頭借錢

話說他還左顧右盼看看有沒有別人
我還要裝著說"真的只有我跟你啦~"

果然...坐下來點餐時都不知道要聊什麼
東拉西扯的XD

(不久...)

"小茶,我剛看到一群熟悉的人"
"有嗎有嗎在哪裡" (還在裝)

結果數小、小美、殺六刀、小峰、希特勒、品任都到了
數小還在裝死
我已經笑到整個人縮起來了 囧"

之後大家有說有笑的吃完飯
然後就去打保齡球了

媽呀...我跟小美2個人狂洗溝是怎樣??有那麼髒嗎?

之後跟殺六刀握手果然有用
連續三個全倒
(高興到陷入瘋狂)
結果我跟小美這一局竟然有90分耶

手舞足蹈阿~

謎之聲:黃小凱心機同學...不要在忙脫團了
趕快回來辦同學會啦~~我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