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gu.edu.tw/newsletter/970807.htm

這是在學校首頁上的一個消息

長庚有426名喔?

成大350

這樣一講不就台清交成下來就長庚

中字輩都贏了

= =

這個排名有可信度嗎?

應該還是靠醫學院在撐吧...


話說今天報紙上看到致遠管理學院跟立德大學的招生DM

感覺真是諷刺

不過他們貼出的世界大學排名都是3300多名

還贏中國醫跟中山醫

有點讓人不敢相信這宣傳DM的可信度


不過今年我們系上分數好像又高了一點

比電機還高了XD

最低錄取分數340.32(應該是加權後的吧)

好像是英數化加權1.25

平均下來也是快60

還算可以吧

指考印象中有及格應該都有前標



--



今天聚餐來了11個人

其實有點小失落

有人還是臨時不能來

(還是很開心有來捧場的人啦^^)

不來沒關係阿 但是可不可以早點通知我?

有人連跟我說為什麼都沒有就不見了

打電話也沒人接

當下真的有點不開心+灰心

難得一次聚餐

大家興趣缺缺

那也沒必要再找我辦了阿

吃力不討好

我好像傻子一樣瞎忙

星期五回林口暑期期中報告完

就搭車回台南

星期天也是要搭回新竹

來回奔波為了甚麼?

花的車錢又為了甚麼?

開玩笑一點 我這些錢都可以吃陶板屋、麻布茶房了

發表會也是這樣

人家可能會說"又沒人叫你一定要參加"

可是我就是笨

還是回來參加校友團了

連續兩個禮拜舟車勞頓

阿...算了...




多說無益

我還是會堅持我覺得值得的事情

反正...


歡喜做甘願受。


自找的就不用說太多

省得又落人口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t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